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COLOR PEQUIN皮草系列 当时下流行巧遇优雅永恒

来源: 2014-10-27 15:03:26

    皮草的创意大师FENDI,以全新的视野,将其经典的PEQUIN 皮草系列增添了明亮的色彩。斑斓且极具创意革新的COLOR PEQUIN 皮草系列就此诞生。  COLOR PEQUIN 皮草系列完全是由貂皮裁制而成,而皮草外表的条纹纹理,是向经典的FENDI PEQUIN条纹致敬。1983年,FENDI以棕色和赭黄色

  皮草的创意大师FENDI,以全新的视野,将其经典的PEQUIN 皮草系列增添了明亮的色彩。斑斓且极具创意革新的COLOR PEQUIN 皮草系列就此诞生。

  COLOR PEQUIN 皮草系列完全是由貂皮裁制而成,而皮草外表的条纹纹理,是向经典的FENDI PEQUIN条纹致敬。1983年,FENDI以棕色和赭黄色条纹相间排列,组合成存在于品牌血液中的一个经典时刻。时至今日,这种排列组合,已俨然延伸至品牌的各个作品线中。

  如同经典PEQUIN系列,皮毛经过精心修剪后裁制成FENDI PEQUIN经典条纹。一向喜欢将“玩趣”概念注入产品线中的FENDI,将色彩大胆挥洒于原生皮毛之上,画龙点睛的以其附加的彩色横纹丝带系于腰间,不经意的将看似厚重的皮草,勾勒出了女性柔美的曲线。

  FENDI的皮草制作工艺的最佳展现,即是不需要内衬缝制于成衣内部。这是对于精致手工艺的一个咏叹,也是一个皮草成衣史上的重要变革。彰显了品牌引以为傲的工艺传承,也将皮草裁制得更加轻盈,贴合人体曲线。经过精细剪裁及缝制的内部,即使是不经意的将其皮草内部露出,里外颜色也浑然天成,融为一体。

  夺目的色系选择 - 从季节流行色彩到经典色系:粉色,灰色,浅橙,白色,浅蓝色及灰粉色等等...

  COLOR PEQUIN系列从过膝外套,夹克,短袖上衣到新马甲:创新而经典,多彩而优雅。

  关于经典PEQUIN皮草

  COLOR PEQUIN灵感来源于经典PEQUIN,体现出了一种独特的品牌形象。它是一种拥有很强辨识度的经典皮草作品,透过象征品牌的棕色和赭黄色拼凑新颖图案。皮毛经精心研究后裁剪成FENDI PEQUIN经典条纹状。

PEQUIN 皮草

PEQUIN 皮草

PEQUIN 皮草

PEQUIN 皮草

PEQUIN 皮草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