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王室传家宝】两代王妃的传承 蓝宝石戒指

来源: 2014-10-23 03:04:49

    从来没有一只订婚戒指,如此美丽如此打动全世界时尚人民的心!这只戒指就是英国威廉王子 (Prince William) 向Kate(Catherine Middleton)求婚的蓝宝石戒指。接受了戒指的Kate Middleton续写着戴安娜王妃身前的灰姑娘传奇。     宝石与王室似乎有着某种难于言喻的联系,各国王

1

  从来没有一只订婚戒指,如此美丽如此打动全世界时尚人民的心!这只戒指就是英国威廉王子 (Prince William) 向Kate(Catherine Middleton)求婚的蓝宝石戒指。接受了戒指的Kate Middleton续写着戴安娜王妃身前的灰姑娘传奇。

  

王室传家宝

 

  宝石与王室似乎有着某种难于言喻的联系,各国王室的王冠与首饰几乎都会采用各种宝石镶嵌,珍贵的宝石被认为最能体现王室的尊贵。不仅如此,宝石在象征王室尊贵的同时,也传承着王室里喜怒哀乐的传奇。

  

两代王妃的订婚戒

 

  

蓝宝石订婚戒

 

  蓝宝石订婚戒从来没有一只订婚戒指,如此美丽如此打动全世界时尚人民的心!这只戒指就是英国威廉王子 (Prince William) 向Kate(Catherine Middleton)求婚的蓝宝石戒指。接受了戒指的Kate Middleton续写着戴安娜王妃身前的灰姑娘传奇。

  

戴安娜王妃与查理王子

 

  戴安娜王妃与查理王子查尔斯王子求婚时,戴安娜王妃有幸亲自从Garrard提供的戒指中,挑选了一枚18克拉椭圆形蓝宝石周围镶嵌14颗钻石的戒指,这枚经典的蓝宝石戒指是英国王室的传家宝之一。如今,它已经戴在了凯特王妃的手上。威廉王子曾说:“我以自己的方式让我的母亲也不会错过这场婚礼,妈妈是我生命中很特别的人,现在凯特也是。我想以这种方式把她俩连接到一起。”

  

凯特王妃与威廉王子

 

  凯特王妃与威廉王子据说,围绕着这枚蓝宝石戒指,还有一连串的故事:很多人认为,当年戴安娜王妃挑选订婚戒指时,挑了颗最大的,但实际上,她挑选的是自己最喜欢的而非最大。戴妃非常喜欢蓝宝石,因为蓝宝石能衬托她的眼睛。戴妃订婚时,这枚戒指价值2.85万英镑。她去世后,威廉和哈里两位王子挑选遗物留作纪念,哈里王子选了蓝宝石戒指,而威廉王子选的是一只卡地亚手表。如今,哈里王子非常高兴能把这枚戒指作为哥哥的订婚戒指,现在它的估价达到了25万英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