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红毯新风尚 戒指要叠戴

来源: 2014-10-23 02:05:50

    是时候对红毯上选哪枚戒指的烦恼说再见了,喜欢就不妨多戴几枚!新生代电音小天后RitaOra、性感甜心LucyHale、超模缪斯JoanSmalls等一众女星都恋上了这股戒指叠戴风潮。单纯的珠宝比拼已经不足以在红毯上吸引眼球,别出心裁的叠戴巧思充分展现个人魅力。本期BAZAARJewelry带你领略本季最红的戒指叠戴

  

 

  Rita Ora

  

 

  90后电音小天后也有柔情甜美的一面!不同材质的花朵戒指由大到小绽放指间。选择不同尺寸递增的款式巧妙地避免了俗套。想让造型升级,快跟Rita学习酷感甜美的混搭风!

  

 

  Cher Lloyd

  

 

  赶着露腹装的风潮,Cher 以黑金条纹装清凉上阵。简约款金色戒指与指节戒错落有致,搭配无名指上的大号钻戒,看似随意的搭配为整体带来个性洒脱的时尚感。

  

 

  Laura Prepon

  

 

  一向低调的Laura在戒指的选择上则大胆得多。非传统款式且夸张造型的戒指并排佩戴吸引眼球,同时巧妙地利用同款戒指的叠戴使造型层次更丰富,色泽与材质的统一营造整体和谐之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