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红毯珠宝哪家强?双冰教你撑气场

来源: 2014-10-22 18:00:56

    红毯素来是各路女星在造型上一较高下的舞台,一次成功的亮相足以令人津津乐道许久,甚至成为铭刻史册的经典身影。当然这造型不仅仅是华服的选择,非常重要的,还有璀璨珠宝的增色。李冰冰大玩颠覆创新配戴项链的方式成为红毯至亮点,范爷也是华丽十足来气汹汹……看看双冰在红毯上都配戴了什么珠宝吧。  要说

  红毯素来是各路女星在造型上一较高下的舞台,一次成功的亮相足以令人津津乐道许久,甚至成为铭刻史册的经典身影。当然这造型不仅仅是华服的选择,非常重要的,还有璀璨珠宝的增色。李冰冰大玩颠覆创新配戴项链的方式成为红毯至亮点,范爷也是华丽十足来气汹汹……看看双冰在红毯上都配戴了什么珠宝吧。

  要说中国的红毯女王是谁?有一个名字一定名列其中,那就是曾经在各种盛典、各个国家、各类红毯上惊艳亮相的范冰冰。范冰冰在红毯上的波澜不惊与淡定的确很少有,那种“压”得住红毯的气势想必也不是一日造就。

  

范冰冰

 

  范冰冰身着路易威登 2015早春系列亮相“‘系列一’全新系列灵感之约”LV上海设计展。黑白花朵上衣搭配复古半身裙似少女,钻石长耳坠和环形超大戒指夺目闪耀。

  

编辑推荐

 

  

1

 

  MONICA VINADER 钻石镀玫瑰金耳坠,$1,645.55

  Monica Vinader 这款镀玫瑰金纯银耳坠上方的饰条和下方的坠饰上嵌有总重 0.61 克拉的密镶钻石。它是日夜皆宜的百搭配饰之选;优雅含蓄的链条仍能吸引众人目光,让我们尤为喜爱。

  

1

 

  ETRO 印花水洗真丝上衣,$917.83

  Etro 这款飘逸的水洗真丝上衣饰有曼陀罗图案印花——这是印度一种象征着宇宙的几何图案。这件单品采用侧面高开衩设计,确保廓形舒适并且活动自如;不妨搭配黑色牛仔短裤,打造时尚别致的装束。

  

范冰冰

 

  2014年4月16日讯,北京,16日,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范冰冰亮相。她身穿宝石蓝荷叶边斜肩礼服裙,手拿LV迷你晚礼包。选择的首饰并不十分抢眼,只在手上下足了功夫,闪耀的钻石手镯搭配并不夸张的戒指,低调却不失高贵。

  

编辑推荐

 

  

1

 

  KENNETH JAY LANE方晶锆石镀银手镯,£225

  Kenneth Jay Lane 这款手镯采用镀银黄铜底托,其上镶嵌的方晶锆石晶莹璀璨。榄尖形、圆形和长方形宝石营造出时尚雅致的几何图案。

  

1

 

  MICHAEL MICHAEL KORS单肩弹力针织超长连衣裙,£160

  MICHAEL Michael Kors 这款天蓝色连衣裙特别适合阳光明媚的日子或者清爽宜人的晚间穿着。它精选弹力针织面料裁制而成,廓形宽松飘逸,并采用单侧垂坠设计,衬托开衩裙身。建议用它搭配无肩带文胸,展现不对称领口元素的魅力。

  

  

  

范冰冰

 

  2014“芭莎明星慈善夜”在北京落下帷幕,与往年一样本届活动也是星光无限好,众多A咖排着队来赶场!优雅的范冰冰一字肩礼服裙搭配蕾丝造型珠宝项链,坚持复古明艳动人。

  

编辑推荐

 

  

1

 

  FINDS 涂层蕾丝炮铜色项链,$979.70

  这款项圈式项链出自 Annelise Michelson 的限量版系列,于法国科德里制作而成。其手工打造的白色加莱蕾丝面料经过金属色硅胶涂层处理,并固定于炮铜色黄铜粗链上。戴上这件灵活服帖的配饰,即可让简约的 T 恤或毛衣大放异彩。

  

1

 

  CUSHNIE ET OCHS 露肩弹力氯丁橡胶连衣裙,$2,429.12

 

  Cushnie et Ochs 这款白色连衣裙曾在纽约时装发布会上首次亮相,经精心设计,可凸显颈下三角区的美妙线条。它选用具有塑形效果的弹力氯丁橡胶面料精裁而成,可完美贴合身体线条;而弹力真丝衬里则可确保穿着灵活、柔滑贴身。

年度沸点人物扮靓新思路 范爷奢华钻饰pk章子怡金属

 

  范冰冰现身2013百度沸点盛典现场。她身穿Elie Saab 13秋冬高定深红色水钻雪纺连身裙。范爷这身装扮还是主打仙女范儿,长纱曼妙与复古发型搭配起来别有一番风韵。在配饰方面,范冰冰选择了不会出错的奢华成套钻饰,从耳坠到戒指,再到手环的搭配都为整体的装扮更添了柔美的女人味。

  

年度沸点人物扮靓新思路 范爷奢华钻饰pk章子怡金属

 

  Maria Black Fine Jewelry 18K 黄金戒指 $285

  Maria Black Fine Jewelry 这款 18K 黄金戒指的纹理运用该品牌标志性的钻石式切面工艺打造而成。这枚纤细的指环不仅是适合任何场合的优雅之选,也是浪漫的馈赠佳品。

  

年度沸点人物扮靓新思路 范爷奢华钻饰pk章子怡金属

 

  Valentino 刺绣蕾丝礼服 $13,789

  穿上 Valentino 的这款深红色蕾丝礼服,在下一次出席活动时尽情展现该品牌标志性色调的无限魅力。其造型惊艳,精细繁复的珠饰带来雅致的缀饰效果,而薄纱衬裙则能助你打造完美曲线。不妨搭配简洁的手拿包和高跟鞋,打造完美装扮。

  

姚晨超双冰登时尚icon榜首 明星名模珠宝扮靓各有

 

  2013年10月10日,第11届芭莎明星慈善夜红毯李冰冰亮相。她身穿Elie Saab白色半透视刺绣无袖礼裙。在礼服的选择上和范冰冰选择了同样的品牌,颜色上一黑一白但款式上也都是透视款,不仅如此。发型上李冰冰和范冰冰都为了体现霸气十足的气场,选择了大中分,不得不让人惊叹这次活动上两位冰冰姐真是较上劲了。但是在配饰上仔细观察才能发现李冰冰右手腕上和耳旁的金属配饰,两款配饰如果作为日常搭配并无不妥,但作为晚宴红毯造型的搭配就稍显低调,也正因为配饰上的逊色,使李冰冰输掉了这场双冰斗艳。

  

姚晨超双冰登时尚icon榜首 明星名模珠宝扮靓各有

 

  Halleh 18K 黄金钻石手链 $3,222

  Halleh 这款手工制作手链只简单地饰有一个细条,是一款精美的日常配饰。这款 18K 黄金手链镶有总重 0.20 克拉的钻石,可调节成三种长度。无论是与你最喜爱的戒指搭配,还是单独佩戴,都能尽显优雅魅力。

  

姚晨超双冰登时尚icon榜首 明星名模珠宝扮靓各有

 

  Temperley London Guinevere 凸纹蕾丝礼服 $8,161

  Temperley London 这款白色“Guinevere”礼服选用法式凸纹蕾丝精工剪裁而成,助你打造惊艳的新娘造型。 这一及地设计饰有手工制作扇贝形领口和可拆卸腰带。 丝缎衬里让你在步履之间尽显优雅魅力。只需手捧一束红玫瑰,即可打造浪漫迷人的婚礼装扮。

  

李冰冰再获好莱坞大奖 长耳坠时髦搭配打响翻身仗

 

  李冰冰出席中美电影峰会(China Film Summit)。她身穿Elie Saab白色蕾丝蝙蝠袖雪纺裙,脚踩枚红色尖头鞋,妆容方面也沿袭的奢华复古妆,黑目红唇格外霸气,配饰方面选择了一款竹节与长流苏相结合的长耳坠,非常具有东方气质。

  

编辑推荐

 

  

莲花姐再获好莱坞大奖 同款长耳坠搭配五彩战衣打响翻

 

  Rosantica Cascata 黄铁矿石浸镀金夹扣式耳环

  Rosantica 这款锤制耳环从传统的罗马式设计中汲取灵感,而琢面黄铁矿串珠则增添几分波希米亚风情。这对浸镀金配饰以纯手工打造而成。

  

莲花姐再获好莱坞大奖 同款长耳坠搭配五彩战衣打响翻

 

  Giambattista Valli 两穿真丝针织和天鹅绒披风连衣裙 $5,103

  Giambattista Valli 这款线条流畅的真丝针织和天鹅绒连衣裙将两种迷人装束合二为一——披风解开后可形成飘逸的裙裾。不妨效仿秀台造型,搭配色泽柔和的配饰。

  

李冰冰再获好莱坞大奖 长耳坠时髦搭配打响翻身仗

 

  第65届戛纳电影节,李冰冰出席《名利场》(Vanity Fair)杂志联手著名品牌Gucci举行的派对,她身穿裸色长裙搭配配珍珠长耳坠,奢华大气,犹如贵妇。礼服腰间的黑色亮片腰带,不仅把身材划分出了很好的比例,更耀眼夺目奢华抢镜。

  

编辑推荐

 

  

莲花姐再获好莱坞大奖 同款长耳坠搭配五彩战衣打响翻

 

  Lulu Frost 水晶镀金耳环

  Lulu Frost 这对镀金耳环饰有闪亮的水晶,摇曳的链子更让它营造出引人注目的动态美。无论搭配日装或晚装,这对复古设计都将成为你的优雅之选。

  

莲花姐再获好莱坞大奖 同款长耳坠搭配五彩战衣打响翻

 

  Tory Burch 缀饰褶裥真丝绉纱礼服 $1,873

  Tory Burch 这款褶裥浅粉色真丝绉纱礼服是该品牌 2013 年秋季发布会的压轴大作。飘逸的裙身可随着步履轻移呈现优美动态。建议呼应这件单品上的金色亮片缀饰,搭配与之构成同色系的配饰。

  

李冰冰再获好莱坞大奖 长耳坠时髦搭配打响翻身仗

 

  《生化危机5:惩罚》(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首映,李冰冰身穿黑色透视长礼服,若隐若现的感觉性感十足,在配饰上李冰冰选择了一款同色系的黑色花朵造型戒指,耳畔佩戴双环紧扣款式的金属耳坠,尽显干练气质。

  

编辑推荐

 

  

莲花姐再获好莱坞大奖 同款长耳坠搭配五彩战衣打响翻

 

  Herve Van der Straeten 锤制镀金圆圈耳坠 $727

  Herve Van der Straeten 素以高超的工艺和独特的设计著称。这款轻盈的锤制镀金耳坠完美演绎了该品牌的几何图形感美学理念。建议搭配经典的小黑裙。

  

莲花姐再获好莱坞大奖 同款长耳坠搭配五彩战衣打响翻

 

  Erdem Petula 波点雪纺绸礼服 $8,349

  对比纹理是 Ederm 庄重华美的 2013 秋季时装发布会的一大主题。这款 “Petula” 礼服完美融合透视雪纺绸、蕾丝和波点网眼面料,营造出令人惊艳的效果。香槟色真丝衬里提供恰到好处的遮盖,令宽下摆裙身更显鲜明惹眼。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