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手镯就要这么戴 红毯上轻松甩别人几条街

来源: 2014-10-20 22:00:55

    宽手镯是时尚舞台上永远的配饰,它硕大的造型很难不吸引人们的目光,是个人风格的完美代言。因此,它是人们在希望彰显个性时最常佩戴的饰品。手腕间缠绕的Cuff式大手镯,犹如衣服袖口般锁住你的美,与舞动时的柔美相得益彰,刚柔并济。宽手镯一戴瞬间甩了别人几条街,还不快学起来!  雪姨王琳为《男人装》拍摄一组大片。王琳一改往日

  宽手镯是时尚舞台上永远的配饰,它硕大的造型很难不吸引人们的目光,是个人风格的完美代言。因此,它是人们在希望彰显个性时最常佩戴的饰品。手腕间缠绕的Cuff式大手镯,犹如衣服袖口般锁住你的美,与舞动时的柔美相得益彰,刚柔并济。宽手镯一戴瞬间甩了别人几条街,还不快学起来!

1

  雪姨王琳为《男人装》拍摄一组大片。王琳一改往日熟女形象,红宝石手镯搭配极具异域风情的薄纱外套,秀火辣身材,展示性感魅惑的另一面,雪姨,你穿成这样怎么发飙!

编辑推荐

 

  

1

 

  GIVENCHY金色水晶手镯,£460

  Givenchy 这款金色黄铜手镯饰有红色水晶铆钉。

  

1

 

  ONE VINTAGE长款上衣,£1,270

  One Vintage 这款独一无二的 “Stevie” 长款上衣采用 1940 年代黑色美式带亮片薄纱制成,并配有 1930 年代法式蕾丝边饰。米色钩编流苏随步态摇曳生姿,格外迷人。此款单品经过 One Vintage 精心整饰,那些因为岁月流逝而可能出现的任何瑕疵反而让它更独特出彩。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