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蔡琳大婚 珠宝鉴证最当红中韩跨国恋

来源: 2014-10-16 00:51:51

    近日,蔡琳与高梓淇在太原低调完婚,韩国媳妇遵循中国传统,入乡随俗敬茶改口,幸福十足。二人因电视剧《李家大院》结缘,在接触中互相吸引,双双坠入爱河,成就了浪漫的跨国之恋,而汤唯和戚薇都可以算得上是中韩联姻的幸福代表,珠宝见证了三位新娘的爱情之路。  高梓淇牵手蔡琳高调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二人分别身着长款黑色西装礼服与

  近日,蔡琳与高梓淇在太原低调完婚,韩国媳妇遵循中国传统,入乡随俗敬茶改口,幸福十足。二人因电视剧《李家大院》结缘,在接触中互相吸引,双双坠入爱河,成就了浪漫的跨国之恋,而汤唯和戚薇都可以算得上是中韩联姻的幸福代表,珠宝见证了三位新娘的爱情之路。

蔡琳

  高梓淇牵手蔡琳高调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二人分别身着长款黑色西装礼服与白色蕾丝拖地长裙,黑白相称的同时,男方精致的领结和女方画龙点睛的手包,都透露出既古典又时尚的贵族气质。

编辑推荐

1

  ISABEL MARANT 银色皮革手镯,$296.70

  Isabel Marant 这款皮革手镯的表面包覆着银色珠饰。摁扣设计便于根据手腕进行调节,实现最贴合的佩戴效果。建议搭配毛衣和牛仔裤。

1

  NEEDLE & THREAD 缀饰绉纱礼服,$713.01

  Needle & Thread 凭借其精美的缀饰单品,赢得了大批忠实粉丝。这款紧身绉纱礼服上的每一个珠子和每一片亮片都由手工精心缝制。建议搭配简约的凉鞋和盒形手拿包,打造完美造型。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