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猎豹王者至尊 卡地亚全新系列挥洒当代灵感

来源: 2014-10-15 01:47:15

    风姿绰约的她,一经出场便立显格调不凡。2014年,卡地亚猎豹再以全新气度风华跃世,尽展现代风尚,一时独领风骚,魅力四射。  象形图案、几何造型,活泼、柔美、野性、性感、凶猛、动感。猎豹百变多姿,令人眼前一亮,彰显大胆奔放、精致繁复的珠宝风格。56件系列作品,以完美猎豹挥洒当代灵感。  精美绝伦的华丽风格戒指,黄金镂

  风姿绰约的她,一经出场便立显格调不凡。2014年,卡地亚猎豹再以全新气度风华跃世,尽展现代风尚,一时独领风骚,魅力四射。

  象形图案、几何造型,活泼、柔美、野性、性感、凶猛、动感。猎豹百变多姿,令人眼前一亮,彰显大胆奔放、精致繁复的珠宝风格。56件系列作品,以完美猎豹挥洒当代灵感。

  精美绝伦的华丽风格戒指,黄金镂空造型,勾勒出猎豹的风华与傲骨。纤美的优雅之感在指节间跃动,令人心动不已。

  奥普艺术风格蜂窝造型。猎豹的身躯和尾部消失不见,仅有钻石和缟玛瑙斑点构成珠宝图案,装点部落风情手镯。

  珠宝制作技艺精湛,从卡地亚图腾野兽身上汲取无限创作灵感。

  风姿绰约

  卡地亚猎豹野性难驯,倔强叛逆。

  紧锁下颌、流线造型、凶猛无比:她撕咬着,神情锐利,直视前方,造型别致的链坠喷撒出黄金水滴。

猎豹王者至尊 卡地亚全新系列挥洒当代灵感

  优雅而纤美

  猎豹伸展躯体,颀长而优雅。戒指环绕手指,贴合指节,散发魅惑与潇洒气度。18K黄金材质或钻石及缟玛瑙斑点构成的身躯,造型无懈可击,肌肉结构清晰健美。

猎豹王者至尊 卡地亚全新系列挥洒当代灵感

  魅惑游戏

  柔软、流畅、俏皮,生性不羁的猎豹自盘一圈,活泼好动的豹爪展现柔美风姿。

  猎豹施展魅力,环抱、把玩着一枚多切面黄水晶。宝石体态轻盈,似有若无。

猎豹王者至尊 卡地亚全新系列挥洒当代灵感

猎豹王者至尊 卡地亚全新系列挥洒当代灵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