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辣妈孙俪再封后 珠宝鉴证十年蜕变成功路

来源: 2014-10-14 05:46:33

    第27届中国金鹰电视奖颁奖晚会昨落幕,孙俪一举将两奖揽入怀中,成为名副其实的“视后”。稍晚,孙俪发文感谢粉丝多年支持,并配上了十年前旧照来感叹时间的流逝“十年前的我……十年后的我……幸运的是一直有你们的爱和陪伴@孙俪官方影迷

孙俪

  第27届中国金鹰电视奖颁奖晚会昨落幕,孙俪一举将两奖揽入怀中,成为名副其实的“视后”。稍晚,孙俪发文感谢粉丝多年支持,并配上了十年前旧照来感叹时间的流逝“十年前的我……十年后的我……幸运的是一直有你们的爱和陪伴@孙俪官方影迷会 。今天又得奖了,还是两个,谢谢你们。”照片中,“娘娘”孙俪的容貌似无太大改变,短短半小时,这组照片便得到过万粉丝的点赞:“娘娘十年后的你更美!”就一起来看看是那些珠宝陪伴“娘娘”走过了这十年的红毯路!

  孙俪提名艾美奖 珠宝见证艰辛成名路

孙俪提名艾美奖 珠宝见证艰辛成名路

 

  孙俪亮相2013春夏巴黎时装周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秀场,身穿绿色及膝裙,手提LV经典手袋利落十足。在配饰的选择上也与整体风格十分搭调,同色系的项链亲和力十足,而硬朗的金属手环则让整体更加大气。

  

孙俪提名艾美奖 珠宝见证艰辛成名路

 

  

孙俪提名艾美奖 珠宝见证艰辛成名路

 

  Oscar de la Renta Vine 蛋面切割宝石镀金项链$1,250

  Oscar de la Renta 这款绿色蛋面切割宝石镀金项链的造型模仿了葡萄藤。这件色彩艳丽的配饰长度刚及锁骨,是搭配圆领毛衣或无肩带连衣裙的理想选择。

  

孙俪提名艾美奖 珠宝见证艰辛成名路

 

  M Missoni 皮革边饰编织连衣裙 $963

  M Missoni 这款编织连衣裙完美契合了本季的丰富纹理风潮。蜂窝状网布背面和双头拉链则增添了一分奢华运动气息。建议搭配同色系配饰,凸显黑色皮质边饰的独特魅力。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