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女神都爱黑白配 简单色彩才能衬托珠宝华贵

来源: 2014-10-11 01:47:31

    时尚总是在不断地轮回经典,1926年,可可·香奈儿女士设计的一条黑色小礼服问世,轰动整个时尚界,《蒂芙尼的早餐》中奥黛丽赫本身穿的GIVENCHY小黑裙也成了永恒的经典。时至今日,白裙礼服裙也开始发力,成为明星们出席红毯或时尚活动的最佳选择,它们各有千秋,搭配不同风格的珠宝,或温婉或美艳&hellip

泰勒

 

  2月12日,美国洛杉矶,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当天以短发新造型现身机场,只见她身穿黑色紧身上衣,红唇,只简单的配了一条玫瑰金的项链,尽展古典魅力。

编辑推荐

 

  

1

 

  MONICA VINADER 钻石镀金项链,£230

  Monica Vinader 这款镀金纯银 “Riva” 项链灵感源自设计师的一次旅行所感受到的 “意大利里维埃拉的魅力”。它那雅致的有机形态吊坠上镶嵌有闪耀的密镶钻石。可单独佩戴,也可与类似配饰层叠佩戴。

  

1

 

  HERVÉ LÉGER网布边饰绷带连衣裙,£1,590

  本季,Hervé Léger 为其标志性的紧身廓形注入了更加端庄的气质。这款现代淑女风的设计用绷带打造出紧身廓形,配有精美的网布边饰和宽下摆裙身。不妨搭配绑带式凉鞋和金属色手拿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