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章子怡为汪峰打气 中国好女友珠宝进阶路

来源: 2014-10-10 01:46:50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直播巅峰之夜在前晚落下帷幕,那英组张碧晨夺冠,人气颇高的汪峰组帕尔哈提屈居亚军。自章子怡汪峰恋情曝光以来,二人公开晒甜蜜、互动不断,不是两人互相示爱,就是汪峰抢头条表白章子怡。此次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外界十分看好的汪峰组屈居亚军,章子怡自然也不会沉默,章子怡为爱郎汪峰打气:是不是冠军并不重要,重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直播巅峰之夜在前晚落下帷幕,那英组张碧晨夺冠,人气颇高的汪峰组帕尔哈提屈居亚军。自章子怡汪峰恋情曝光以来,二人公开晒甜蜜、互动不断,不是两人互相示爱,就是汪峰抢头条表白章子怡。此次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外界十分看好的汪峰组屈居亚军,章子怡自然也不会沉默,章子怡为爱郎汪峰打气:是不是冠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信念和自信。网友调侃:汪峰上不上头条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信念和自信。从每次的表现来看章子怡绝对堪称中国好女友!回顾之前章子怡的红毯之路,我们见证了这位影后从青涩一直走到成熟,不但服装的品味越来越国际化且有所提升,珠宝的搭配也运用的更加游刃有余。一起来重温新任影后的红毯珠宝搭配进阶之路吧!

  

 

  2014年4月13日晚,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落下帷幕。当晚,星光熠熠,大腕云集。Tiffany &Co.蒂芙尼钻石高级珠宝伴随章子怡第二度问鼎香港金像影后。凭借在王家卫作品《一代宗师》中的精湛演技和完美表现,章子怡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可谓实至名归。此前,章子怡已凭借此角色荣膺8次影后,更首度封后台湾电影金马奖。在多次颁奖盛典上与章子怡优雅相伴的均是蒂芙尼高级珠宝。

  

 

  这是章子怡第二度问鼎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十年前的第24届金像奖上,在蒂芙尼高级珠宝的陪伴下,她凭借同样由王家卫执导的《2046》一片首次封后金像奖。此次再度封后,章子怡佩戴的是象征蒂芙尼伟大钻石传承的Tiffany Garden复古玫瑰式切割钻石耳环、Tiffany Garden复古玫瑰式切割钻戒和Tiffany Circlet钻石手链。

  

 

  MILLY皮革边饰花呢夹克,£475

  Milly 这款色彩艳丽的花呢夹克可令你的通勤必备单品焕发出新的活力。它极富现代感的,配有皮革边饰和黑色花呢拼接料,散发着运动气息。建议为这件全衬里夹克搭配铅笔半身裙和荧光手拿包。

  

 

  章子怡凭借电影《一代宗师》夺得本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在戴比尔斯华美钻饰的映衬下,已经获得多项影后殊荣的章子怡成功再下一城,成为颁奖礼上的瞩目焦点。

  当晚,章子怡身着典雅丝绸高级定制女装,佩戴戴比尔斯Aura系列高级珠宝,轻灵亮相。耳畔灵动闪烁的戴比尔斯Aura枕形钻石耳环熠熠生辉,倾泻而下的枕形钻石犹如流星一般绽放耀目华彩。Aura枕形钻石戒指点缀指间,精湛的密镶工艺打造出迷人光晕。象征永恒的戴比尔斯钻饰将章子怡摘得影后殊荣的荣耀瞬间隽永铭记,赞颂这耀眼夺目的难忘时刻。

  

 

  De Beers Aura枕形钻石耳环

  为了呈现De Beers 精选枕形钻石的美态与个性,精密镶嵌的圆环围绕主钻,犹如光芒四射的光环,闪出令人迷醉的幻彩光芒。

  

 

  De Beers Aura枕形钻石戒指

  精密镶嵌的圆环巧妙地衬托出中央3.04克拉枕形主钻的耀眼艳光。

  

 

  2012百度沸点暨百度音乐十周年颁奖典礼12日在京举行,章子怡身穿孔雀绿蕾丝拼接透视百褶雪纺礼裙优雅亮相。比起国际红毯,国内的颁奖盛典对于章子怡来说可谓是驾轻就熟,孔雀绿色的礼服颜色虽然有些老气,但好在设计上的镂空和百褶裙款式弥补了遗憾。在配饰上,国际章一般比较偏爱几何形状的珠宝,这次也不例外,套环形状的耳坠简单大气,但是手镯的选择比较失败,金属质感的手镯上点缀星星点点的亮色宝石有点不伦不类。

  

 

  

 

  Carolina Bucci 18K 黄金大号圆圈耳环 $2,199

  Carolina Bucci 这一超大款圆圈耳环是晚装配饰的优雅之选。这副做工精美的 18K 黄金耳环纹理丰富,将为你的装扮注入闪亮光芒。不妨梳个后掠式发型,再搭配一件华丽迷人的礼服,打造完美的装扮。

  

 

  Helmut Lang 褶饰针织连衣裙 $288

  Helmut Lang 平素一直采用中性色调,但这款连衣裙却染成美丽深邃的森林绿色。斜身褶饰使这件针织单品既能凸显身材,又超凡舒适。建议搭配高跟鞋,打造迷人的晚间造型。

  

 

  第50届台湾金马奖惜别庆功酒会,章子怡亮相酒会,身穿黑色透视印花裙,性感之中又不乏优雅,束起复古发髻,彰显古典美的一面,在配饰上,细手链及拇指上佩戴的戒指看似随意,但不失优雅,耳畔旁的长耳坠则十分抢镜。

  

 

  

 

  Ippolita Gelato 18K 黄金多宝石耳坠 $8,802

  Ippolita 这款醒目的 18K 黄金耳坠来自该品牌畅销的“Gelato”系列,定能将你的脸庞修饰得愈发精致可人。这对耳坠将月长石、透明石英和珍珠母完美搭配,流露出永不过时的时尚魅力。当你款款而行时,这对耳坠也将摇曳生辉,令人心动。

  

 

  Duro Olowu 印花烂花丝缎礼服 $6,443

  Duro Olowu 的这款丝缎礼服采用斜纹裁方式营造出紧身垂坠线条。它那烂花效果为花卉面料增添了质感,且后摆略长,可让你在步履轻移时展现优美动态。建议将长发挽起,秀出优雅的露背设计。

  

 

  2013年第50届台湾金马奖红毯举行,章子怡身穿Chanel2012秋冬高定黑白羽毛抹胸裙,手拿爱登丁系列手包亮相。佩戴Tiffany & Co.蒂芙尼Fringe顶级钻石项链,项链中央处极其罕见的D色钻石重达20.01克拉,搭配Lucida钻石耳坠和Cluster钻石手链,美轮美奂,无与伦比。另有两只形态优美的华贵钻石蝴蝶优雅停驻在章子怡的腰间曲线上,为整体造型更添灵动气息。

  

 

  

 

  Anita Ko 18K 玫瑰金钻石耳钉 $4,928

  Anita Ko 这款完美无瑕的长方形切割钻石耳钉非常适合日常佩戴。18K 玫瑰金将钻石环绕于中间,为这些珍贵的宝石注入了该品牌标志性的时尚现代气息。钉扣式设计确保佩戴稳妥安全。

  

 

  Nina Ricci 查米尤斯绸缎和绉纱拼接蕾丝礼服 $2,419

  Nina Ricci 这件精美的蕾丝礼服饰有柔滑的查米尤斯绸缎和半透视绉纱拼接料,既流露出十足的淑女风范,又不失现代韵味。露背和正面开衩设计为这件剪裁精美的连衣裙平添了几分迷人妩媚气息。建议搭配悬垂耳环和金属色高跟鞋。

  

 

  第63届柏林电影节上,章子怡身穿黑色皮革与天鹅绒拼接修身包臀裙亮相发布会,耸肩设计与腰间的铆钉腰带元素让这套皮裙多了一分成熟干练。在配饰上,章子怡选择了一块大表盘腕表作为衬托,在珠宝的选择上也选择了金属质地不规则耳坠作为搭配。

  

 

  

 

  Kenneth Jay Lane 镀铑水晶耳环 $2850

  Kenneth Jay Lane 这款镀铑耳环散发着永不过时的魅力。这款耳环镶有多枚闪闪发光的水晶,配有多个铰扣,会随着你的款款移步而摇曳生姿。戴上它,可为日间装束增添几分新颖别致的情趣。

  

 

  Versus铆钉皮质迷你连衣裙 $1,406

  今春,备受时尚达人热捧的Versus Versace重新演绎了其在90年代的经典设计。款铆钉皮质连衣裙完美彰显了Donatella Versace无法效仿的审美理念。建议搭配平底凉鞋,打造极具现代感的装扮。

  

 

  华伦天奴大秀,章子怡身穿红色宽大连衣裙现身,这是“章汪恋”风波后,章子怡首次公开亮相,不过怕人红是非多的她选择了快步离开并没有回应恋情,在配饰方面选择了保守的几何造型的耳坠,搭配得当的同时又不过分夸张,恰到好处。

  

 

  

 

  Ana Khouri Peacock 18K 黄金、珍珠、钻石耳坠 $33,803

  Ana Khouri 精美的珠宝作品从艺术装饰主义和新艺术风格中汲取灵感。这款精美的 18K 黄金珍珠耳坠由技艺精湛的工匠精心制作而成,镶嵌着总重1.37 克拉的密镶钻石。

  

 

  Joseph Aggy 皮革边饰弹力羊毛连衣裙 $752

  Joseph 这件宽松剪裁的弹力羊毛直筒连衣裙采用干练的皮革袖口,以增添微妙的时尚气息。不妨搭配黑色连裤袜和金色首饰,凸显长裙的亮丽色彩。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