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周大福“大地之光”慈善套装拍得110万

来源: 2014-09-28 15:12:50

  周大福 “大地之光”冠冕 由“心”汇聚慈善梦想 冠冕闪耀爱心光芒 已拥有85年悠久历史的周大福,今年为BAZAAR明星慈善夜特别定制了全新“芭莎万福金安慈善手链”。此款手链由著名艺人、中央戏剧学院副教授张晓龙先生担任创意指导,以独到珠宝艺术诠释中国福文化:扣环式链条犹如众志成城的爱心环环相扣

周大福 “大地之光”冠冕

  周大福 “大地之光”冠冕       由“心”汇聚慈善梦想 冠冕闪耀爱心光芒

       已拥有85年悠久历史的周大福,今年为BAZAAR明星慈善夜特别定制了全新“芭莎万福金安慈善手链”。此款手链由著名艺人、中央戏剧学院副教授张晓龙先生担任创意指导,以独到珠宝艺术诠释中国福文化:扣环式链条犹如众志成城的爱心环环相扣,心形锁内汇聚着对慈善不变的坚守与想传递给每一个人的美好福愿。“将爱汇聚于此,由这里开始传递”,这正是周大福与BAZAAR一同走过的十一年里,始终坚守的慈善信念。

陈乔恩-周大福迪士尼公主系列贝尔公主套装

  陈乔恩-周大福迪士尼公主系列贝尔公主套装       除特别定制的慈善手链外,周大福携手力拓集团(Rio Tinto Group)为2014 BAZAAR明星慈善夜倾情奉献“大地之光”冠冕及项链套装作为爱心拍品。作为力拓集团为周大福85周年献礼之作,该作品特邀“BAZAAR明星慈善夜”发起人苏芒参与设计,以钻石璀璨的火彩变化,映射由心出发力行慈善事业的熠熠光芒。周大福“大地之光”冠冕由精心甄选的阿盖尔钻石镶嵌而成,通过细腻的工艺淋漓展现太阳普照下的层层光晕。冠冕中心的太阳图腾可拆分搭配项链佩戴,时尚多变的款式既传承了澳洲古老民族对美好亘古不变的向往,也寓意着慈善之举将汇聚成如太阳般的无穷力量。

佟丽娅-周大福沉睡魔咒套装

  佟丽娅-周大福沉睡魔咒套装       群星闪耀 助力慈善

       与往年一样,众多明星的参与依旧成为活动的一大亮点。明星张晓龙、佟丽娅、张涵予、陈乔恩、莫小棋均佩戴周大福精美珠宝出席,展示出珠宝所散发的迷人魅力。以温文尔雅的温太医形象红遍九州的张晓龙,佩戴周大福龙形镶钻胸针闪亮登场,古典气质中透出尊贵与时尚气息;佟丽娅一改往日的甜美可人,佩戴周大福沉睡魔咒套装搭配蓝色裙装出席,在蓝玉髓神秘光芒的映衬下化身气质佳人;金马影帝张涵予以一身素黑西装低调亮相,佩戴的周大福名贵翼状胸针亦透露出他不俗的时尚品味;偶像剧女王陈乔恩身着裸粉色抹胸裙尽展傲人身材,而周大福迪士尼公主系列贝尔公主套装的点缀,让她更显娇俏动人;影视演员莫小棋一身黑色修身裤装率性亮相,左耳佩戴别致的周大福承诺系列钻石耳环“风”,流畅线条勾勒出她的英气凌人。

莫小棋-周大福承诺系列耳环“风”

  莫小棋-周大福承诺系列耳环“风”       秉承“真诚•永恒”的品牌理念,周大福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除连续十一载支持BAZAAR明星慈善夜之外,品牌还创建“周大福慈善基金”,持续关注教育、助学、培训、扶贫、赈灾等多领域的公益慈善事业。未来,周大福还将继续用珠宝凝聚慈善之美,让大爱照亮中国!

张涵予-周大福名贵翼状胸针

  张涵予-周大福名贵翼状胸针张晓龙佩戴龙形钻石胸针与周大福珠宝集团品牌总监陈义邦先生及集团策略伙伴关系总经理刘璞女士合影

  张晓龙佩戴龙形钻石胸针与周大福珠宝集团品牌总监陈义邦先生及集团策略伙伴关系总经理刘璞女士合影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