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精美绝伦的存在 宝格丽Bvlgari珠宝传奇

来源: 2014-06-04 20:33:52

  历史悠久的珠宝总有着特别的传奇味道,宝格丽Bvlgari珠宝引领意大利珠宝的时尚潮流,秉持前卫创新的精神,每一件精美绝伦的产品,都有死忠的拥护。


精美绝伦的存在 宝格丽Bvlgari珠宝传奇

 
    Bvlgari宝格丽是历史悠久的希腊银匠家族,从希腊的 Epirus 小村开始发迹。Bvlgari宝格丽品牌创始人Sotirio Bulgari的银器生涯,便始于 Epirus 小村。 19 世纪末,Sotirio迁居意大利,1884 年在罗马的 Via Sistina 开设第一家店铺。 1905 年,Sotirio在儿子Costantino及Giorgio的协助之下,在 Via Condotti 创设宝格丽总店。如今此店仍为Bvlgari宝格丽旗舰店。 20 世纪初,Sotirio的两个儿子爱上宝石的魅力,继而培养出珠宝专业技术。之后他们逐渐取代父亲,掌管家族事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