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TESIRO通灵珠宝 高端定制让人眼前一亮

来源: 2014-05-30 15:34:29

  想要在大众面前达到让人眼前一亮的效果,完美的搭配和精致的装扮是尤其重要的环节。4月28日晚,朱丽叶-比诺什佩戴由蓝色火焰切工钻石镶嵌而成的TESIRO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亮相红毯,不对称叠搭的创意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TESIRO通灵珠宝 高端定制让人眼前一亮

 

  此次,朱丽叶-比诺什的新片《锡尔斯玛利亚》入围主竞赛单元,这是她与导演奥利维耶-阿萨亚斯 Olivier Assayas的第五次合作。作为张曼玉的前夫,奥利维耶曾将其推上戛纳影后宝座。而这次,媒体一度猜测,他心爱的御用女一号朱丽叶-比诺什极有可能摘得影后桂冠。

    《锡尔斯玛利亚》剧组红毯倒也简洁,除了镇定自若的导演,三个女人一台戏:冷艳的“暮光女”、未成年的“海扁妹”,以及几乎吸引了全场目光的朱丽叶-比诺什。曾出演过大名鼎鼎的《红 白 蓝》三部曲的比诺什,似乎偏爱基础色搭配。一身剪裁特别的香奈儿黑白套装,低胸深V、裙子从腰间斜角开叉,让50岁的比诺什风情不减,秒杀两位90后。

    不过,跟佩戴的珠宝比起来,这身行头也就是个铺垫。你以为深V那得有个项链?错。耳饰非得配对?错。一手连戴三条手链?其中还有一个伪装得很深。这就是朱丽叶-比诺什绝妙的红毯珠宝搭配:左耳一枚简约钻石耳钉,右耳一只细长款钻石耳坠,将一半低调一半奢华演绎得几乎有点哲学意味。左手一口气戴了两串钻石镶嵌的手链,外加一条项链缠绕其间,真让人赞叹如此别致的珠宝搭配也只能由品味绝佳的红毯女神想出来。据悉,这五件饰品全部来自TESIRO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由火彩璀璨的蓝色火焰切工钻石镶嵌而成。

关键词:珠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