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第五十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伯爵珠宝闪耀红毯

来源: 2014-03-18 19:04:46

  11月23日晚,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在台北市国父纪念馆举行。由于本届金马奖适逢“知天命”之年,历届影帝影后齐聚一堂,组成了“史上最强金马阵容”。……

  11月23日晚,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在台北市国父纪念馆举行。由于本届金马奖适逢“知天命”之年,历届影帝影后齐聚一堂,组成了“史上最强金马阵容”。而作为本届金马奖首席襄赞的瑞士顶级珠宝腕表品牌伯爵,亦以璀璨珠宝作品,同众星一起点亮台北夜空。下面我们就一同细数本届金马红毯上的精彩光影。

0

  作为两届金马影后,陈冲盛装步入红毯,她佩戴了伯爵Rose指环、Limelight耳环、Limelight Paris项链以及Couture Précieuse璀璨华裳系列珠宝腕表,华贵而不失优雅,散发着岁月镌刻的独特韵味。

0

  同样作为昔日影后出席红毯的归亚蕾,佩戴了伯爵Possession耳环,Limelight Party指环以及Couture Précieuse 璀璨华裳项链,影后风范,不减当年。

0

  亦是曾经的影后,凌波佩戴伯爵Garden Party主题腕表亮相红毯。

0

  再次入围金马的梁家辉,此次角逐的是最佳男主角的席位,红毯上的他佩戴了伯爵Possession系列指环和Altiplano袖扣,双手做出五十的手势,以示对金马五十周年的祝贺。

0

  曾经的金马影后郑裕玲,佩戴伯爵Magic Garden指环出席红毯。

0

  同样是曾近影后的杨贵媚,佩戴了Limelight New York项链、Rose指环以及Couture Précieuse腕表亮相。

0

  金马五十影后入围者之一的郑秀文,一身简约帅气装束出席现场,她佩戴了伯爵Possession指环,珠宝的简单点缀,让她更具时尚魅力。虽最终未能摘得影后,但这已经是对她今年的演艺事业最好的嘉奖,就像林青霞在颁奖时所说的,每一位入围者都是最好的演员。

0

  同为影后入围者的颜卓灵佩戴伯爵Rose耳环和Funy Heart指环步入红毯,虽然她最终未能登上金马五十影后的席位,但年轻的她一定会在今后的演艺生涯中再创佳绩。

0

  林美秀入围本届金马最佳女配角,虽然最终未能摘得奖项,但她的面孔早已深入观众的心理。她此次佩戴了伯爵Possession系列项链、耳环和指环亮相红毯,以及Limelight Dancing Light珠宝表。

0

  入围本届金马最佳导演奖的新锐导演陈哲艺,佩戴了伯爵Emperador腕表出席红毯。

0

  郭书瑶佩戴了伯爵Possession手链和Heart指环登上红毯。

0

  何韵诗佩戴了伯爵Limelight New York戒指和Gala腕表亮相红毯。

0

  郭采洁佩戴的是伯爵Limelight New York耳环和Couture Précieuse璀璨华裳系列珠宝表。

0

  盛装出席红毯的隋棠,佩戴了伯爵Limelight Party耳环和Limelight腕表。

0

  本届金马,杨千霈携手黄子佼红毯迎宾,她佩戴了伯爵Limelight Jazz Party耳环、Rose指环和Limelight Gala腕表。

0

  此次红毯,柯佳嬿佩戴伯爵Limelight珊瑚指环、Rose耳环以及Couture Précieuse璀璨华裳系列珠宝表。

0

  阮经天佩戴伯爵Altiplano袖扣和超薄腕表亮相红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