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称想嫁杜海涛 整容对比照被扒称要撬开嘴证清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30 13:27:56

  导读:湖南卫视主持人沈梦辰近两年事业风生水起,和杜海涛的恋情也成为了公开的秘密,日前沈梦辰接受采访时,娇羞承认想嫁杜海涛,不过沈梦辰早期照片被曝光,网友扒出其整容对比照,没想到沈梦辰直接否认整容,还称要撬开嘴证明未整容,也是够拼。

沈梦辰杜海涛.jpg

  FACE妆点娱乐10月30日讯 近日,沈梦辰在做客某节目中,对于P图事件,叫板网友谁不p图,但坦然承认确实是对不起大表姐;被主持人阿雅问及会不会因偶像黄子韬求爱而放弃杜海涛时,沈梦辰一口回绝,还害羞红脸称想嫁给杜海涛,可见二人感情甜蜜;针对“大本营白色假体事件”引来的整容热议,沈梦辰一口否定整容说,并邀阿雅亲自检验,打破传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