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雯丽私照曝光 透露47岁保持逆龄的保养妙招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4 18:14:56

  导语:蒋雯丽虽然鲜少露面,但是近日曝光了一张其近照,穿着时尚随性的她一丝不输当下人气女星,而且气质大方成熟魅惑,虽然蒋雯丽已经47岁,但是对于自己保持逆龄,有着一套自己的妙招。

1.jpg

  近日,一张蒋雯丽私照在网上曝光。照片中,蒋雯丽一身随性打扮,格外的干练大方。气色上佳的她,给人干净利落、神清气爽的感觉。

  网友们看后纷纷:“瞧这身材,雯丽姐你这状态也太好了吧!”“真羡慕,能告诉我们你的保养秘笈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