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贝嫂驻龄秘诀 竟然是每天吃这种食材

来源: YOKA 2016-10-23 14:18:36

  Victoria Beckham,不仅仅是贝嫂,还是Victoria。其创立的同名时装品牌,在各方面均获得媒体与粉丝的支持与肯定。然而,面对忙碌的压力生活,今年42岁的 Victoria依旧保持在年轻时的样貌,无瑕肌肤配上窈窕身材,也让人特别好奇她私下保养之道。近日,Victoria在接受媒体专访时,也透露自己以前皮肤其实并不好。

1.jpg

  在最新专访中,Victoria说道:“年轻时我真的不懂如何保养,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才开始注重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回忆过去,其实我以前肤况非常不好,问题很多,直到碰到一位我认识很久的朋友,同是皮肤科医生的他,给了我许多养身建议。”

  医生Harold Lancer推荐她每一天都要吃鲑鱼(三文鱼),Victoria接着表示:“从那天开始,不管要选择哪一餐,每天至少都要吃到一次鲑鱼。我也从中开始了解到食物的营养成份,选择用正确的饮食方式,吃进健康的优质脂肪。”

  最后Victoria说道:“世界上有两种女人,一种是懂得分享,另一种是不懂得分享。我觉得分享是一种美德,当我得到许多信息时,我都会不藏私和所有人分享,特别珍惜此刻所拥有的一切,因为这样的女人才会活的美丽又快乐。”

关键词:贝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