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晒照秀大长腿 被曝出轨致离婚刘恺威怒斥造谣者

来源: 网易 2016-09-09 16:59:50

   导读:昨日,杨幂晒照秀大长腿引起围观,杨幂身穿背带裤一袭少女妆扮,潮味十足。杨幂和刘恺威自结婚以来屡传婚变,其被曝出轨致离婚,刘恺威怒斥造谣者散布不实传闻。

杨幂刘恺威.jpg

杨幂晒照秀大长腿 被曝出轨致离婚刘恺威怒斥造谣者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杨幂惊爆离婚了!她和刘恺威2013年结婚,2014年6月证实迎接女儿小糯米报到,两人工作虽忙碌,夫妻感情和家庭生活却非常美满,是人人称羡的夫妻。岂料,她近日却被人爆料拍戏时和对手男演员李易峰擦出爱火,还在片场偷情当场被老公抓包,丈夫愤而提出离婚,传言更让夫妻俩的宣传气炸了。

    据媒体报道,杨幂被知情人士爆料,在拍摄新片《怦然星动》时,竟和同剧男演员李易峰偷情,还在片场被老公刘恺威当场抓包,丈夫一气之下决定结束这段婚姻,且双方已经办妥离婚手续。而她婚变的传言流出后,加上之前和李在片场拍戏时亲密拥抱玩自拍的照片也在网上疯传,离婚传闻很快就在网路掀起讨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