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歌阳整容资料曝光 男友王洋身份被人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03 17:32:55

  导语:因为不雅视频事件,徐歌阳整容资料曝光,连徐歌阳男友王洋的身份都被人肉。才刚刚出道,徐歌阳就负面新闻不断,中国新歌声选拔估计会受影响。

徐歌阳微博,徐歌阳整容,徐歌阳个人资料,徐歌阳视频1.jpg

徐歌阳整容资料曝光 男友王洋身份被人肉

  徐歌阳是一位高考落榜的女孩,带着视死如归的心情来到这个舞台,唱的则是自己的那份《追梦赤子心》,这是一首可以让人直接听哭的一首歌。徐歌阳外表美丽出众,瓜子脸的她也一度让网友质疑其整容了。

  徐歌阳尖尖的瓜子脸,大眼睛,与网红脸极为相似,这也难怪网友质疑她整容。徐歌阳的家境一般,两度高考落榜的她还因此不得不放弃再读的机会。整容,是要资金的,估计在酒吧唱歌也攒不了那么多钱,所以徐歌阳整容一说在资金方面是不支持的,说不定人家就是天生丽质呢!

    关于《徐歌阳整容资料曝光 男友王洋身份被人肉》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原文章来源:华夏在线

关键词:徐歌阳整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