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鼻子走光 能化妆搞定为啥要靠微整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2 15:33:46

  近段时间李小璐在网上晒出自己的美照,不料被网友们发现其鼻子做过微整形,很多网友好奇,为什么能化妆搞定的鼻子也要去微整形呢?网友随后就爆料了关于鼻子如何化妆的详解图。

李小璐.jpg

李小璐美照

  近日,辣妈李小璐发出了一组文艺范十足的性感美照,唯美的造型一副少女模样,但有没有觉得鼻子好像很透光?相比起刚出道,李小璐美的样貌变了可不止一点点哦。现在苹果肌异常的饱满,下巴突出,鼻子山根处也比以前高耸了不少,还有那可以跑火车的超宽双眼皮,比起现在的蛇精网红脸,以前清纯自然的李小璐不知道好看多少!

  微整的确可以给人带来愉悦感和惊喜,但一些微整形留下的后遗症也会慢慢产生,一不小心整张脸就变得一塌糊涂。如果你也为微整形的效果心动过,不妨先试试化妆,简单的几个步骤,就可以让鼻梁看上去更高挺,让脸变得更小,你确定不要试试?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小璐微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