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粉纱裙惊艳亮相 自曝美白秘籍让你拥有无暇美肌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1:56:17

  昨日,范冰冰身穿粉纱裙惊艳亮相。虽然腰圆似孕妇,但无暇美肌更为吸睛。作为公众人物,范冰冰对肌肤的包养尤为注重。此前,范冰冰曾自曝美白小窍门。据说明星美白抗衰老的方法自然与众不同,她们常常另辟蹊径,用大众不常见的方法护肤。

360截图20160108143927386.jpg

    德库拉疗法 (Dracula Therapy)

  价格:1650英镑

  一听名字就知道,这个美容手段一定“诡异并且血腥”。(由于1897年的小说太深入人心,德库拉(Dracula)一词基本就成为了吸血鬼的代名词)

  伦敦的抗衰老研究专家Dr. Sister发明了这套神奇“换血术”。首先需要抽取接受者的血,加入维他命和氨基酸(形成骨胶原的蛋白质来源),然后将混合后的血注回接收者前额、颧骨、法令纹和眼部肌肤等需要改善的部分。使用局部的激光点射以消除皮肤的暗斑,促进肌肤再生。一周之后,将一个极细小的针头扎入皮肤,抽出里面的二氧化碳。这样做可以促使血管膨胀,加快血液流动,提高血液中的含氧量。再过七天之后,皮肤深层将生长出大量骨胶原。

关键词:范冰冰美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