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粉纱裙惊艳亮相 自曝美白秘籍让你拥有无暇美肌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1:56:17

  昨日,范冰冰身穿粉纱裙惊艳亮相。虽然腰圆似孕妇,但无暇美肌更为吸睛。作为公众人物,范冰冰对肌肤的包养尤为注重。此前,范冰冰曾自曝美白小窍门。据说明星美白抗衰老的方法自然与众不同,她们常常另辟蹊径,用大众不常见的方法护肤。

360截图20160108143825843.jpg

    羊胎盘素

  价格:320英镑

  最新的好莱坞美容杂志充斥着关于羊胎盘素的消息。在坐落于伦敦Harley Street的Private GP,你可以享受这套30分钟的抗皱项目,但是只能维持五天的最佳效果。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被曝就是粉丝之一,并在贝弗利山诊所(Beverly Hills clinic)皮肤科医生Dr. Harold Lancer的指导下定期接受此疗程。

  羊胎盘素抽取自羊生产后的胎盘,富含促成骨胶原所必需的原始物质,如蛋白质、多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等。Dr. Lancer表示他使用的羊胎盘都是来自无污染的新西兰农场,提取物皆十分纯净。据说Jennifer Lopez 和Kim Kardashian 都是Dr. Lancer的常客。

  伦敦的整形外科医生Dr. Roberto Viel是英国人使用羊胎盘素的先驱。他把注有羊胎盘素的面霜涂抹在小号真皮滚轴式美容器上,轻柔按摩15分钟,促进面部血液流通,然后施于额头。整个疗程中,每寸面部皮肤要被按摩三次。

关键词:范冰冰美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