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曝光肖骁整容前照片 个人资料公开被怀疑是同志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1 14:20:20

  第三季奇葩说即将播出,在《奇葩来了》节目中,艺人大王大曝肖骁糗事。日前,大王曝光肖骁整容前照片,网友惊呼认不出。随后,肖骁个人资料被人肉,网友怀疑肖骁是同志吗?

360截图20160121141811023.jpg

大王曝光肖骁整容前糗事

   在节目中,肖骁的阴柔举止与另类言论令人咂舌,身为男生的他嗓音娘炮,并时不时翘起兰花指以示妩媚。随着话题热度的不断攀升,不少网友都对这位蛇精男的过往进行了调查。

    在《奇葩说》中,肖骁虽自称“曾经是美妆节目主持人,目前是一名时尚买手”,但对于自己曾参与多档电视节目的经历却闭口不提。据网友“扒皮”,蛇精男曾在今年参加《超级演说家》,并成功加入鲁豫战队。肖骁还在《美丽俏佳人》中担任时尚嘉宾,在《爱情连连看》中与一位女汉子牵手成功。参加过如此众多的综艺节目,看来蛇精男并非一枚“小鲜肉”。除了综艺经历丰富,肖骁酷似蛇精的尖下巴、高挺的鼻梁还被网友怀疑曾经整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