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圣诞节小S被指歪鼻梁引热议 深扒徐熙娣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5 14:38:12

  昨日是平安夜今日是圣诞节,对于这种西方的节日,娱乐圈的明星也不闲下来,除了要参加圣诞晚会还不忘在家晒个自拍祝大家节日快乐!而对于小S徐熙娣晒自拍照被网友指歪鼻梁瞬间引起热议,有说小S鼻子歪了也很美,但对于徐熙娣是否有整过鼻子也让人关注起来,深扒小s徐熙娣的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2345截图20151225143801.jpg

  12月25综合报导 小S(徐熙娣)个性亲民,时常在网络与粉丝搏感情。昨(12月24日)日是平安夜,小S特地上载一张正面自拍照,并祝大家圣诞快乐,只是照片上小S歪歪的鼻梁又成为网友讨论焦点,还有人误以为小S是故意P图的。

  其实,小S不只一次承认自己鼻梁天生歪,表示从15岁出道就被说鼻歪,但就是不想弄,但的确是有越来越歪的趋势,而徐妈妈也曾透露,小S鼻歪是因鼻隔膜歪掉,虽说有朋友建议小S去整形,但徐妈妈认为不影响呼吸就好,鼻歪反而证明女儿是自然美,没动手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