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热议】张亮离婚真相有猫腻 与老婆寇静结婚照被扒感情很好

来源: 新浪 2019-11-30 19:51:52

  高以翔去世浙江台被骂惨,随后第二天张亮离婚上热搜第一了,更奇怪的是这还是张亮自己自爆2年前就离婚了!随后张亮老婆寇静结婚照被扒,两人还被拍到上个月买钻戒!

 9.jpg

1月29日上午,张亮突然自曝离婚的消息,他在微博当中写到:占用公共信息资源,但还是要通知下近况,我与寇静于2017年已办理离婚手续 ,只是家庭内部意见,孩子也一直一起抚养,希望大家不要过于猜测!

这条消息一发出来就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很多网友纷纷表示难以置信,张亮给大家的印象一直都是一位好爸爸、好丈夫,他和前妻寇静曾经在一无所有的时候结婚,但是如今突然曝出离婚的消息,并且是早在两年前就离婚了,这不得不让网友怀疑是不是某个卫视故意放出来转移视线的烟雾弹。

生活艰辛,缘分不易

张亮在1982年出生在北京房山的一个小山村,后来张亮的父亲生了重病,家里所有的积蓄都用来给父亲治病,所以张亮在16岁的时候就开始工作,他曾经在节目中谈起那段艰难的日子:

学了一年的厨师,在饭店中当了5年的粤菜厨师,住在一所间地下室当中,过得非常节俭,工资除了自己的日常开销外,基本上要供家里开销,还要供姐姐上学。

可以说张亮撑起了家里的重担。


在2003年的时候,张亮经朋友介绍与寇静相识,当时寇静还是一名学生,毕业后不久就和张亮结婚。当时两人结婚也很随意,中午吃饭的时候寇静问张亮愿不愿意娶她,下午两人就直接去领了证,没有浪漫的婚礼,没有车没有房子,但是寇静还是嫁给了张亮。两人后来也只是请熟悉的朋友吃了一顿饭,张亮也表示很遗憾,非常想为寇静举办一场婚礼,但是这场婚礼还没来得及补办,两人就已经离婚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