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李思思的老公魏文彬个人资料曝光 前妻及子女被人肉

来源: 本地宝 2016-11-23 11:59:31

  导读:近日,李思思的老公身份备受关注。网传李思思的老公是魏文彬,随后,魏文彬个人资料曝光,其前妻及子女被人肉。

李思思的老公魏文彬个人资料曝光 前妻及子女被人肉.jpg

    细心的网友发现央视女主播李思思在7月份之后就没出现了,最后一次录制节目现场的时候,明显地看出她身材发福,肚子明显有凸起的迹象,而且穿平底的鞋,一则“李思思怀孕”的消息不胫而走。从主持人鲁豫在今年7月5日发布的一张和李思思的合影中可以看出,当时李思思的腹部确实凸出了很多,如今算起来李思思怀孕已经有几个月了。李思思怀孕,其老公魏文彬也再次浮出水面,据悉,魏文彬背景很大、身家不菲,知情人士透露,李思思能上春晚其中的确有隐情:“李思思的男友是广电总局的,上春晚是迟早的事情。”

  很多人好奇李思思的老公是谁,我们强大的度娘告诉我们说,李思思的老公叫魏文彬,虽然李思思本人的生活一直低调,并没有透露出一星半点的消息出来,但是,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