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张含韵个人资料曝光 陪人睡觉名单真相令人心寒

来源: 搜狐 2016-11-23 11:25:56

  导读:近日,张含韵个人资料曝光,有关张含韵陪人睡觉名单传言再起。其实,张含韵陪人睡觉名单真相和大家想象的不一样,这一切知识网友的恶作剧。

张含韵床上比基尼图片1.jpg

   去年,张含韵以《偶像来了》复出,然而张含韵陪人睡觉名单以及张含韵有一个干爹等负面消息又开始蜂拥而至。有网友曝料张含韵为了能上位而被潜规则的照片,被网友曝出的照片名为张含韵陪睡照。看似清纯的张含韵难道也为了走红而踏上不归路吗?

    张含韵,曾参加超级女声而走红,而后拍摄广告蒙牛酸酸乳,以清纯可人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可是人红是非多,最近有人在网上爆出张含韵陪人睡觉照片,还有人爆出张含韵陪人睡觉名单,甚至曝光了陪睡的价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