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九公主陈钰琪个人资料年龄遭扒 结局和李敏德在一起

来源: 新浪网 2016-11-22 01:34:11

  陈钰琪凭借《锦绣未央》九公主一角一夜爆红,陈钰琪个人资料、年龄、剧中结局和谁在一起成为热搜。据悉,陈钰琪系90后,年龄是24岁,去年签约唐嫣工作室。剧里九公主拓跋迪知道李敏德喜欢李未央,于是也舍命保护她感动了敏德,结局两人有情人终成眷属。

1450085978394.jpg

    古装巨制《锦绣未央》热议不断,随着《锦绣未央》中主演之一的九公主出场,唐嫣工作室也对外正式公布其饰演者新人演员陈钰琪已签约旗下,成为工作室第一批签约演员。

    陈钰琪,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四川大学表演系,其外表清新亮丽、眼眸清澈灵动。因2015年拍摄《大话西游3》时与女主角唐嫣相识。后正式签约成为自唐嫣工作室成立以来签约的首批演员。

    在电视剧《锦绣未央》中,陈钰琪饰演的拓跋迪是北魏公主,拓跋焘的女儿。活泼可爱,有时候有点小捣蛋。喜欢李敏德,一直试着接近他,被他冷落被他忽视,虽然生气但却从未放弃。

    她看出他对李未央的心思,虽然妒忌,却从未有过伤害李未央的心思。最后终于感动了李敏德,两人结为伉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