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网曝主持人李晨与女模约炮 老婆赵琼个人资料被热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3 08:43:14

   导读:昨晚,有网友曝主持人李晨疑与女模约炮,该女模自曝多次与内地L姓已婚男星约炮,并且该男星已结婚生子,根据女模提供的细节图主持人李晨躺枪,随后其老婆赵琼个人资料被热搜。

QQ截图20161013083448.jpg

女模自曝与L姓男星多次约炮

    该爆料网友称自己发出来了是为了报复该男星,因为对方对自己很冷淡。该网友还继续发文称,上个月该男星被曝约炮之后,妻子就停止更新微博,这位粉丝还曝光了该男星的朋友圈截图,虽然博主“八哥专用”给朋友圈的内容打了部分马赛克,但是眼尖的网友还是发现这部分内容跟主持人李晨微博里的图高度相似,因此纷纷指向主持人李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