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贾乃亮郭德纲拜师争当关门弟子

来源: 星娱TV 2016-09-10 10:11: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贾乃亮郭德纲拜师争当关门弟子- 责任编辑:Linda

贾乃亮郭德纲拜师

  贾乃亮郭德纲拜师。郭德纲《花样男团》“独宠”徒弟欧弟一人,贾乃亮为拜师与欧弟争夺恩宠?郭老师,对待后宫,您可要做到“雨露均沾”呐!

  《花样男团》节目中,郭德纲收欧弟为徒,独一份的赐名恩宠惹得贾乃亮大吃“飞醋”,藏不住小心思的亮亮要行动了!在本周六播出的《花样男团》中,众人围坐吃火锅时,贾乃亮敬酒郭德纲:“郭老师,您得好好对待欧弟。”看出贾乃亮也想拜师的小心思的欧弟直言:“我会给你一张票来看我在德云社的表演。”被噎的还不了嘴的贾乃亮只得教导欧弟:“师父看锅呢,这就是要加肉了,你看看你这眼力价。”不料被护徒心切的郭德纲一句“我大嘴巴抽你啊”打回原形,“失宠”的亮亮真真是心碎一地。

  之后的任务途中,贾乃亮为实现拜师梦想直呼郭德纲“师父”,还告诫欧弟:“看师父(郭德纲)眼色行事”,却遭到欧弟还击:“你是把师父当做失智老人啊。”虽然第一轮“拜师战”宣告失败,贾乃亮仍不忘“示好”郭德纲:“师傅要是欧弟照顾不好你告诉我哈!”而节目开播之后,郭德纲曾发微博亲口承认了贾乃亮是自己的“开门弟子”,接下来的旅途中贾乃亮又会再出什么“花招”融化师父的心呢?欧弟又将如何阻挠贾乃亮的“争宠”之路呢?


    更多关于【星娱TV】贾乃亮郭德纲拜师争当关门弟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