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马蓉宋喆聘请公关爆料真假难辨

来源: 星娱TV 2016-09-10 06:11: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马蓉宋喆聘请公关爆料真假难辨- 责任编辑:Linda

 

马蓉宋喆聘请公关

  马蓉宋喆聘请公关。王宝强离婚案还是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种有关当事人的消息层出不穷,今日(17日)又有网友晒出马蓉与宋喆欲花重金聘请公关公司的消息。照片中,疑似为宋喆的公关公司在向媒体寻求意见。看到舆论一边倒的痛骂自己,马蓉和宋喆肯定是坐不住的,即便离了婚两人之后的生活也会很困难,毕竟总是要出门的,所以在这个时候通过公关洗白自己似乎很有必要。

  不少网友纷纷评论:“接了,雷劈的时候受连累。”

  王宝强起诉离婚,已经聘请了专注各种保险、财产案件的律师,而马蓉宋喆被网友一面倒地指责,他们的官司能赢吗?有微博用户爆料,自己被马蓉宋喆聘请去做公关,但感觉太缺德就拒绝了,估计马蓉宋喆还在找公关。

  在网络上,马蓉的骂声一片,那么她的熟人是怎么评价她的呢?其就读的影视传播学院老师和同学一致表示她很低调,老实;觉得离婚这事不能全怪马蓉;不过记者前往马蓉家乡访问,全村人都不知道有一个这样的“马蓉”,还称“如果有人嫁给王宝强,这么大的事不可能有人不知道”,也许她只是户籍在那里,但并不在村子里长大。

  从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发离婚声明,宣布与马蓉解除婚姻关系;再到8月15日上午9时许,王宝强本人在律师陪同下来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其妻马蓉要求离婚;直至8月16日马蓉告王宝强名誉侵权。

  借钱缴了24万余元离婚诉讼费后,王宝强从特殊通道准备离开朝阳法院,在大门口一个细节让人唏嘘——王宝强随行的一名工作人员落泪了,随即王宝强本人也红了眼眶,站在法院门口掉下了眼泪。知情人告诉新京报记者,王宝强银行账户余额只剩下十几万,其他的财产部分被转移。

  从借钱交诉讼费到银行账户余额被转空,再到公司公章等资料丢失,王宝强接二连三的悲惨遭遇引发全民同情,网友更是自发发起了狂轰马蓉的行为,甚至还有人试图找到宋喆教训一顿,就连澳大利亚的华人同胞还发出了悬赏令“捉拿”宋喆,以2000澳元作为奖励。

  马蓉方在前天曝出所谓王宝强出轨找小三哭穷的“证据”后,很快遭遇媒体和3位明星集体打脸。曝料不仅没能挽回马蓉形象,还让网友的怒火散发得更加凶猛,这应该是她本人没有预料到的。

  有最新消息称,面对巨大的舆论压力,马蓉和宋喆正砸重金聘请公关,而在之后马蓉通过朋友圈发布了一则消息称自己的微博被盗,此前发布的消息均不是自己,众多为此并不相信,更指这个公关做的太低级。


    更多关于【星娱TV】马蓉宋喆聘请公关爆料真假难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