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柳岩秀火辣身材低胸短裙显妩媚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18:16: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柳岩秀火辣身材低胸短裙显妩媚- 责任编辑:Linda

柳岩秀火辣身材

  柳岩秀火辣身材。近日,柳岩拍摄一组宣传写真曝光,柳岩大秀火辣身材。她梳着空气刘海披着长发的她换上一袭红色紧身吊带裙,身材玲珑凹凸有致,而柳岩换上低胸设计的橙色礼裙,则妩媚气息浓郁。火辣辣的身材,直叫人流鼻血啊。

  众所周知,柳岩的身材傲人,美艳的长相和窈窕的身材让人艳羡。网友们纷纷调侃“女人都会想看,别说男人”、“世界那么大眼里只有她”。

  除了写真引人注目以外,有全民星探曝光了一组从四月到五月间,柳岩与某神秘男子疑似约会的照片,引发网络热议。看来,柳岩妹子已经有对象了,离嫁也是不远了。

  柳岩(Ada,1980年11月8日—),出生于湖南衡阳,祖籍安徽芜湖,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中国主持人、演员、歌手。

  1999年参加广州“美花城”初赛并签约广州电视台34频道担任节目主持人。2005年9月参加《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电视节目获第七名,同年12月加入光线传媒,与谢楠及大左被合称为“光线三宝”。2009年获得第二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年度最佳多栖新人”奖。2010年获得第三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年度最具潜力主持人”以及中国十大最具网络影响力的电视主持人。2011年在电影《画壁》中饰演仙女“云梅”。2012年参演都市温情喜剧《哭笑不得》。2013年参演动作喜剧电影《不二神探》;参演推理惊悚电影《人间蒸发》;12月6日,参演电影《四大名捕2》上映。

  2014年参加湖北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

  2016年5月19日,凭借影视作品《少帅》获得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更多关于【星娱TV】柳岩秀火辣身材低胸短裙显妩媚-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