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凤姐替王宝强出头直指马蓉违法行为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16:15: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凤姐替王宝强出头直指马蓉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Linda

凤姐替王宝强出头

  凤姐替王宝强出头,农村的好欺负?直指马蓉违法行为全文解读。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在出轨妻子马蓉激起全民愤怒后,不少圈内人也逐渐开始发声力挺王宝强,从此前王宝强的好友周思诚、叶璇率先发文挺王宝强后,其他明星也纷纷站出来表示支持王宝强,微博热搜榜上甚至出现“支持王宝强的明星”这一热点话题。而此前总是爱对娱乐圈评头论足一番的凤姐,对这件事怎么看呢?16日,凤姐的长文《罗玉凤:婚内出轨在中国是违法,在美国是犯罪》一出,立马引起网友围观和叫好。

  曾经的网络红人凤姐一直以雷人的形象活跃在网络上,但后来越来越多的人发现,凤姐其实一点也不“二”。芙蓉姐姐曾写诗讽刺凤姐,以为凤姐出生农村看不懂,可是凤姐立刻应战,“您的火星文毁了楚辞,姐姐写了个四不像”被网友大呼过瘾。事实上,凤姐曾签约凤凰新闻客户端成为主笔,在整个媒体圈引发了不小的震动,而凤姐的诸多文章也让网友逐渐见识了凤姐的文笔和三观。

  近期,凤姐在发文讽刺王思聪“你成国民老公只因为你是第二种人”,还表示作为长者要教王思聪一点人生经验“不努力,终有一天要自食其果的。”随后,凤姐再度拿起笔杆再发长文评论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凤凰客户端官微发布凤姐专栏文章《罗玉凤:婚内出轨在中国是违法,在美国是犯罪》,这一次依然是迎来一片叫好。

  凤姐的这篇文章很长,不过写的思路清晰、不偏不倚、铿锵有力,开头一句“先声明,我对王宝强离婚这件事的了解全部来自王宝强声明以及各路媒体的解读,我做的判断也是基于这个。”就说明了自己的站位是很客观的。随后凤姐再一句“大家准备要,接下来我要开始骂人了”开始了全文对马蓉的抨击。

  这篇长文一出,立马引发许多网友的好评,“之前对凤姐有些许偏见,但看到凤姐近年发的评论,真心感觉凤姐的三观比某些人正确的多”“逻辑很清晰,三观也很正。凤姐不当律师可惜了。”


    更多关于【星娱TV】凤姐替王宝强出头直指马蓉违法行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