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贾静雯个人资料简介 与前夫孙志浩为什么离婚内幕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9-05 19:51:00

  导读:贾静贾与前夫的夺女大战曾轰动整个娱乐圈。曾传出贾静雯遭孙志浩家暴致离婚,然而两人真正离婚原因却另有内幕。来深扒贾静雯孙志浩离婚原因。

贾静雯前夫1.jpg

    自打贾静雯和孙志浩结婚以来,每次吵架婆婆都是向着自己的儿子。对于孙志浩的酗酒,婆婆不但不好加管教,反而对贾静雯使起脸色。说贾静雯不是个贤惠的妻子,孙志浩之所以这样是因为贾静雯整天在外拍戏所致。

    另外婆婆还多次掀起贾静雯学历太低,对于这些贾静雯更是无话可说。贾静雯未婚产下女儿后,又传出孙母要求先验孙女的DNA,确认亲子关系后才让贾静雯正式进门。因此婆媳关系紧张那个也是贾静雯婚变的重要因素之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