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陈凯歌新片开拍《妖猫传》演员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12:17: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陈凯歌新片开拍《妖猫传》演员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陈凯歌新片开拍

  陈凯歌新片开拍《妖猫传》梦回唐朝。据悉,《妖猫传》的筹备始于六年前,陈凯歌与编剧王蕙玲耗时五年共同打磨剧本,为再现盛唐风貌,还专门组建美术团队驻扎襄阳,从2011年起开始按真实比例还原唐代建筑。

  电影《妖猫传》故事取材自日本著名作家梦枕貘的超人气魔幻小说《沙门空海》,讲述了一只口吐人语的妖猫入侵金吾卫樵府邸,接连在长安城制造诡谲异象,随着调查层层深入,一段被历史刻意掩埋的真相终于浮出水面的故事。

  有趣的是,电影主角猫咪此前也是经历了海选。不仅吸引了姚晨、范冰冰、高圆圆、赵文瑄、霍思燕、杜江、张雨绮等一众大咖明星集体Po猫,更是引发网友争相晒猫,短短几天微博话题阅读量就突破1亿,收到网友参赛图片近万张。目前活动正在收尾,据悉片方在海选中已寻觅到较心仪的黑猫,正式公布后或还将安排专职人员,负责照顾这只大咖猫的驻组起居生活。

  目前,电影还未正式公布演员,但已吊足观众胃口。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在此次电影发布的剧照中其实已暗藏神秘背影,但是否为重要角色演员还无法判断。对此总制片人表示,并透露无论遴选演员,还是其它制作层面,《妖猫传》都专注作品本身,电影会在适合的时候揭开神秘面纱。

  4月14日,湖北省襄阳市,在唐城影视基地景区东市虹桥下的空地上,陈凯歌电影《妖猫传》剧组正在为还原电影中一棵千年古树而进行紧张的布置工作。为了拍摄这部影片,陈凯歌专程在古城襄阳打造了“唐城影视基地”。资料显示,唐城将通过古典建筑及多条水系重现电影中力图展现的盛唐文化及景观。由此也不难看出,《妖猫传》的制作规模将颇为庞大。


    更多关于【星娱TV】陈凯歌新片开拍《妖猫传》演员曝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