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李亚鹏深夜会美女精神状态极佳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05:08: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李亚鹏深夜会美女精神状态极佳- 责任编辑:Linda

  李亚鹏深夜会美女:李亚鹏年近半百还离过婚,身边依然桃花不断,离婚之后更是放飞自我,没事就约年轻美女吃饭,身边那个莺莺燕燕啊,美女环绕啊。某天晚上,他又约了两位美女共进晚餐,还特地选在自家餐厅,这显然是请客的节奏,怪不得美女们一脸笑意,聊了一晚上没停,这热情也是给足了老板面子。不过还是李亚鹏主说,有美女在旁,年纪一大把的他也是愈战愈勇,精神状态极佳。

李亚鹏深夜会美女

  一顿饭一直吃到凌晨才结束,李亚鹏亲自送两位美女出来,五哥才看见,他当天就穿了一件老头衫和大裤衩,留着小寸头,一边走还一边挠着痒痒,一副街头遛弯儿老大爷的样子。不过前段时间中年发福严重的他,最近倒是瘦了很多,身材似乎又恢复了年轻状态。亲自送美女上车之后,李亚鹏才坐自己的车离开。看来人家只是来谈事儿顺带养眼的而已。

  话说回来,李亚鹏都与王菲离婚多时了,还跟窦靖童如此亲密,对她诸多照顾,“中国好爸爸”这个称呼,名副其实!如果换作其他艺人,特别是韩国那一批,经纪人早就将他们保护得滴水不漏,甚至连卖咖啡、买机票、到银行取钱这些生活小事,都有人代劳。但李亚鹏却让窦靖童体验生活,尽量让她过一些平常的日子。李亚鹏曾经说过,他很心疼窦靖童,小小年纪就要承认舆论的各种压力,从小生活在聚光灯下,也因此而变得非常早熟。他最希望的就是窦靖童能够像一个普通孩子那样成长。


    更多关于【星娱TV】李亚鹏深夜会美女精神状态极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