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杨幂扮白发美少女玩转非主流遭调侃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15:16: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杨幂扮白发美少女玩转非主流遭调侃- 责任编辑:Linda

  杨幂扮白发美少女:网友纷纷留言调侃“非主流网瘾少妇”,“非主流的话,你这个长相可以是贵族”,“你其实才三岁吧”,“杀马特,你们的皇帝回来了”。7月16日,福州,“劳模”杨幂身着吊带裙加白T尽显清纯可爱,活动中更被粉丝熊抱,惹得其他迷妹阵阵尖叫。而杨幂穿着宽松款裙装小腹微凸,杨幂小蛮腰不见。近日杨幂却在微博发文称:“我最近好像是胖了”。引来网友围观,可是并没有配图。

%u6768%u5E42%u626E%u767D%u53D1%u7F8E%u5C11%u5973

  杨幂(1986年9月12日—)女,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5级本科班。

  她曾获得第24届、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提名,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两项提名,并且获得一项白玉兰奖。在2009年4月的“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成为内地新“四小花旦”(与黄圣依、王珞丹以及刘亦菲)之一。2006年因出演《神雕侠侣》中“小东邪”郭襄而受到观众的关注,2009年又凭借《仙剑奇侠传三》而人气飙升。 2011年因为在穿越剧《宫》中扮演洛晴川一角而获得了更高的人气。2012年发行了音乐专辑《亲幂关系Close to Me》,同年成立了杨幂工作室。之后由她主演的《如意》、《命运交响曲》、《盛夏晚晴天》等电视剧均获得不俗的收视率。2013年,由她主演的《小时代》系列电影取得了近8亿的票房,票房号召力再度引起媒体关注。

  2014年1月8日,杨幂与刘恺威在巴厘岛举行婚礼。2014年6月1日,杨幂生下1女,小名叫做小糯米。2014年7月,杨幂主演的仙侠大剧《古剑奇谭》热映。


    更多关于【星娱TV】杨幂扮白发美少女玩转非主流遭调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