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马蓉宋喆咬耳朵偷情出轨早有端倪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23:06:3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马蓉宋喆咬耳朵偷情出轨早有端倪- 责任编辑:Linda

  王宝强14日凌晨发出声明,宣布与妻子马蓉离婚,原因是发现老婆和经纪人宋喆外遇,网络上更疯传他当场抓奸的照片,消息一出,不但震惊娱乐圈,更有网友翻出一张他牵着小孩的照片,被发现身后的马蓉竟正和宋喆“咬耳朵”,这一幕让不少粉丝看了直呼心疼。

马蓉宋喆咬耳朵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离婚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王宝强声明中指出: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随后,有网友爆料称王宝强带着律师和一帮人现场捉奸,而线索正是宋喆的妻子杨慧提供的。该爆料人还称王宝强对于妻子出轨经纪人一事事先并不知情,是宋喆妻子杨慧先发现此事。

马蓉宋喆咬耳朵

  王宝强宣布和马蓉离婚,终结7年婚姻关系后,消息一出立刻震撼整个娱乐圈,还被挖出一张过去他戴着墨镜,独自一手牵着孩子的照片,却被眼尖网友发现,身后的马蓉竟正在和经纪人宋喆“咬耳朵”讲悄悄话,女方还用手微微遮住侧脸,被外界形容简直是外遇的征兆。

  马蓉和宋喆在王宝强背后讲悄悄话的照片,被网友翻出来后,立刻引来大批粉丝留言直呼心疼宝宝了、也太明目张胆了吧、绝对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心疼吧、宝宝加」,在网络上引发不少讨论。


    更多关于【星娱TV】马蓉宋喆咬耳朵偷情出轨早有端倪-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