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王宝强经纪人妻子美艳不输马蓉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19:07: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王宝强经纪人妻子美艳不输马蓉- 责任编辑:Linda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离婚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王宝强声明中指出: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王宝强经纪人妻子

王宝强经纪人妻子

  一封休书,既休了出轨的老婆,也辞退跟随他7年的经纪人。一个男人遭遇了双重背叛,而且一边是最心爱的女人,一边是最信任的战友,自然是无辜的。于是网友一边倒地支持王宝强,痛斥马蓉和出轨对象宋哲。

  然而在整个事件中,还有无辜指数并不比王宝强低的人,就是经纪人宋哲的原配。 这个原配和宋哲是同行,微博认证是“经纪人”,事情发生后,她在朋友圈做出回应:我很好 不是不报 时候未到。她的个性签名则是:过去不回首 未来不将就。看着叫人有点心酸。

  相比较而言,王宝强前妻马蓉的朋友圈签名则有点嚣张:我就是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倒我的样子,哈哈哈哈哈 马蓉一直以来被称为“西北大学校花”,年轻时很清纯,据称王宝强对她是一见钟情 产后有一阵发福,颜值跌至路人水平,不过后来晒出的自拍照依然算得上清秀可人,以生过两个孩子的她也常以“少女妈妈”自居。

  但是!在整个出轨事件中和王宝强一样无辜的宋哲原配杨慧,美貌和气质丝毫不输马蓉。 而且从穿着打扮上来看,杨慧甚至比马蓉更时尚,也更有品位。她的微博非常低调,一般都是转发或者工作信息,很少有自拍照。

  事情发生后,她连夜删除了很多的微博。但从她仅剩的微博信息来推测,曾经做过张俪和张峻宁的经纪人。 据称是杨慧将马蓉和宋哲出轨的消息爆给王宝强,两人联合捉奸,虽然此事真假性目前存疑。如果属实,这个女人应该也很有头脑。还有消息称杨慧对此事早已知情。可见其忍受丈夫出轨已经很久。

  作为王宝强身边最亲近的人,宋哲和马蓉都和王宝强有大量亲密合影,如今看来真替王宝强叫屈 宋哲原配杨慧微博中的简介是:双鱼中的鲨鱼。据推测她可能是双鱼座,双鱼座是出了名的感情至上,特别容易投入一段感情;而鲨鱼,则是海洋中最凶猛的动物。

  杨慧现在的微博头像如下: 感情上受过伤,自然会寄情于工作。不过现在的状况是,2013年7月之前,她微博上关于工作的内容已经被迫删除。这段狗血的四角恋中,杨慧是唯一一个没有过错却要承担舆论压力和伤害的普通人。

  马蓉虽然不是圈内人,但创立了自己品牌,而且从微博路径和最近几年曝光频率看,想把自己打造成辣妈网红;宋哲就不说了,不论从道义和伦理来说,自己都有重大过错;而王宝强自然是受害者,但他是公众人物,某种程度上来说,个人隐私本来就不太容易被保护。

  而杨慧,既没做错事,也不是想象中的“黄脸婆”,反而美貌智慧并重,却不得不在事情曝光后,连夜删除自己的微博,以防正常工作和生活被干扰。


    更多关于【星娱TV】王宝强经纪人妻子美艳不输马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