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张娜拉何润东结婚照曝光惹绯闻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3:07: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张娜拉何润东结婚照曝光惹绯闻- 责任编辑:Linda

  张娜拉何润东结婚照:张娜拉是韩国演员、歌手,因出演电视剧《刁蛮公主》,在内地受的了广泛的好评,她古灵精怪的气质,活泼可爱的性格深受观众喜爱,关于张娜拉是否结婚一事也备受关注,张娜拉被爆绯闻,绯闻对象是香港男演员何润东,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张娜拉何润东婚纱照,张娜拉何润东分手。

张娜拉何润东结婚照

  张娜拉和何润东。张娜拉是在出演电视剧《刁蛮公主》而被内地观众熟知喜爱,有网友爆料称,张娜拉和台湾男演员何润东两人因戏生情,两人也就此传出绯闻,其实两人并没有结婚或者恋爱,在被卷入绯闻后,张娜拉表示回应,称自己和何润东两人并不经常见面,互相了解的机会也不多,两人的关系也不是大家所想象的那样,不是恋人关系,只是很亲密的朋友关系。

  张娜拉婚照。在记者访问张娜拉,是否觉得何润东有魅力时候,张娜拉评价到,称何润东是一个内在外边都非常有魅力的朋友,在中国也是很有名气的明星。而何润东则称赞张娜拉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两人很是相处的来,所以被人误会,但是两人只是朋友,希望大家不要多想。看来网上流传的张娜拉和何润东恋爱分手一事仅仅只是谣言,双方本人也都进行了澄清。

  张娜拉和何润东张娜拉出生于一个演艺世家,她的爸爸是韩国舞台剧演员周浩成,从小张娜拉就深受父亲影响,张娜拉还有一名哥哥,哥哥张颂元也是演员。张娜拉在韩国还是很有名气的,代表有《明朗少女成功记》、《红豆女之恋》、《淘气少女求爱记》、《童颜美女》等作品。

  张娜拉和何润东。何润东出生于美国,是中国台湾男演员,还是一名歌手。在1994年客串电影《梁祝》中亭望春而出道,之后参演的作品主要有《真心话》、《藏龙卧虎》、《奇迹》、《暗斗》、《月亮上的秘密》、《风云雄霸天下》、《少年杨家将》、《泡沫之夏》等。


    更多关于【星娱TV】张娜拉何润东结婚照曝光惹绯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