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高晓松女儿美照白裙飘飘气质出众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5:09: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高晓松女儿美照白裙飘飘气质出众- 责任编辑:Linda

  高晓松女儿美照:日前,高晓松前妻夕又米在微博晒出一组旅行美照。照片中,女儿zoe白裙飘飘,气质出众,夕又米更与闺蜜瘫坐草地,大秀长腿。

高晓松女儿美照

  高晓松算得上是娱乐圈风云人物,主持的脱口秀栏目《晓说》获得大量好评,作为中国最重量级音乐人之一,至今已为刘欢、那英、老狼、小柯、黄磊[微博]、朴树、零点乐队、李宇春、叶蓓、林依轮、黄绮珊、阿朵等许多歌手谱曲、作词或担任制作人,继续获得多项流行音乐奖。

高晓松女儿美照

高晓松女儿美照

  网友纷纷评论:“孩子像你。”“还好女儿不随高晓松。”“你家闺女太好看了,随你。”  

  据悉,高晓松有过两段婚姻。1999年7月3日驾车闲逛的高晓松,在对外经贸大学的门口见到了沈欢,并一见钟情。第二天,经过他们俩共同的朋友的介绍,两个人相识并相恋。又过了三天,高晓松向沈欢求婚成功。1999年11月23日,两人正式领取了结婚证。不过,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三年后,这段婚姻结束了。

  2008年,定居美国期间与在美国留学的80后女孩徐粲金结婚,年底两人生下了一个女儿。其实两人真正相识在《南都》举办的深圳小姐大赛。徐粲金那时的名字还叫“徐姗姗”,而高晓松正是这个比赛的评委。那一年高晓松36岁,徐粲金仅17岁。2014年6月28日,高晓松发布离婚声明,已与设计师妻子徐粲金于2013年6月签署离婚协议。


    更多关于【星娱TV】高晓松女儿美照白裙飘飘气质出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