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郎平为什么不要王一梅听美国女排评价她 其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风尚娱乐 2016-08-25 09:35:36

  导读:据悉,里约奥运让中国女排一举成名。而教练郎平也成为焦点关注的人物,但网曝郎平奥运不要王一梅取朱婷。郎平为什么不要王一梅?听美国女排评价郎平沉着、理智,其个人资料简介。

郎平王一梅.jpg

郎平  王一梅

   郎平是中国著名女子排球运动员和教练员。1960年12月10日生于天津市。出生时正是寒冻大地的冬日。由于自然灾害等因素的影响,“大家”与“小家”的经济条件都很差。襁褓中的郎平,身体虚弱,母亲常用小米粥为她补充营养,没有给过她特别的待遇。对于这段生活,她的母亲坦然地认为:“那时的生活就是那样,没什么值得奇怪的。”母亲这种以平常的心态对待艰苦生活的思想,对郎平日后的成长影响颇深。

  王一梅,1988年1月11日出生,原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队员,主攻位置,曾多次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性顶级比赛获得佳绩。
王一梅在国青队就是主力队员,曾夺得2003年亚洲少年女排锦标赛的最有价值球员。身高与力量俱佳王一梅终于在2005年正式入选国家队,经过两年的磨练已经逐渐占据了中国女排主力主攻的位置。她的扣球高度达到3.19m,拦网高度为3.07m。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