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张翰古力娜扎怎么了近况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21:06: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张翰古力娜扎怎么了近况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张翰古力娜扎:近日,张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公开表示,特别怀念《一起来看流星雨》,而这已经不是张翰第一次怀念“流星雨”了。今年五月,张翰微博发与朱梓骁的合照,并配文称“感觉回到了八年前的我们”,事实上八年来张翰与俞灏明、朱梓骁、魏晨互动并不多,因此有网友说:张翰并不是在怀念流星雨,而是在怀念郑爽。

张翰古力娜扎

  在说这番言论的时候,张翰与娜扎已经两月多月无互动了,他上一次与娜扎互动还是在五月娜扎被黑的时候,当时娜扎被P“遗照”,痛苦发声“能为别人制造快乐,也挺好,只要你们快乐开心就好,继续”,而当时张翰支持女友说:“但我更希望你快乐,你的努力一定会被大家认可”.。

  张翰与娜扎频繁秀恩爱还是在《山海经》宣传期间,为了宣传,俩人各种虐狗,随手一截就是这种标题“塘主霸道秀恩爱:她最喜欢我”,的确恩爱的羡煞旁人。

  俩人恩恩爱爱缠缠绵绵了这么久,最近两月却微博无互动,线下无同框,于是吃瓜群众坐不住了,怀疑张翰与娜扎感情生变了。在这个时候张翰又说,觉得那个时候的青春校园剧(流星雨时候)才是真正的青春校园剧,很青涩,单纯,又加重了与娜扎疑似情变的嫌疑,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群众欢呼着“娜扎不哭”。

  但其实在娜扎与张翰的这段恋情中,乃们发现没有,不管外面满城风雨,娜扎才是占据主动权的那个。在初初地下情阶段,即便俩人在一起的传言到处都是,俩人是打死都不回应,但突然在2015年8月,张翰就像个小男孩一样,想将俩人在一起的消息告诉全世界,于是他发了和娜扎的接吻照。

  但对于这种公开,娜扎却是不开心的,因为的确招来了许多网友的谩骂,她也没有在第一时间回应那个想告诉全世界他们已经在一起的雀跃不已的男孩。在经过深思熟虑后,娜扎的回应是:张翰先追求的她,张翰痴情专一。满满的甩锅之嫌。

  张翰有多爱娜扎呢?在娜扎与前男友激吻照流传出来的时候,张翰也表现的浑不在意的样子。

  事后,俩人大大方方穿着情侣装,十指紧扣逛商场,一幅岁月静好的模样。

  但是如今神出鬼没的狗仔却没有再拍到俩人合影秀恩爱的画面。

  娜扎曾说过,与张翰在一起是拍《山海经》期间。《山海经》今年三月播出,今年五月完结,三月张翰与娜扎同款秀恩爱最多,五月后俩人基本无互动,因此有网友看到塘主怀念流星雨后感叹:这是戏播完了,一拍两散?

  而自郑爽和张翰分手之后,这俩人的恩恩怨怨就没有断过。前有张翰失手点赞郑爽的微博,后有郑爽搭上胡彦斌。这不俩人又同在一个娱乐圈,低头不见抬头见,有网友曝出来了他们俩时隔8年之后又要同时出演一部剧《蒲公英之恋》。

  不过吃瓜群众是有多希望郑爽和张翰复合啊?乃们是忘了郑爽和张翰这几年撕的有多难看了吗?俩人要复合中间还隔着几千个娜扎和曾经的胡彦斌吧!

  醒醒吧,现实中甜甜美美欢欢喜喜的大结局是等不到了,一别两宽,各生欢喜,是最好的结局。


    更多关于【星娱TV】张翰古力娜扎怎么了近况曝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