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凤姐发文称作为长者:要教王思聪一点人生经验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11:08: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凤姐发文称作为长者:要教王思聪一点人生经验- 责任编辑:Linda

1

  近日,网络红人凤姐发表一篇名为《正告王思聪:你成国民老公只因为你是第二种人》文章,文中提到自己经常在微博上谈论王思聪,但对豪门金钱没有欲望。称“万里长城今犹在,不见当年秦始皇”并以长者的身份教王思聪人生道理:“一个人的命运,固然要靠自身的努力,但也要考虑历史的进程。”

  凤姐批王思聪:不过是有个好爸爸

  凤姐在微博长文中提到,她经常在自己的微博上谈论王思聪,但对豪门金钱没有欲望。她还称如果王思聪剥离了“首富之子”的身份,“不过是一个相貌还算端正、三观也还算端正的年轻人罢了,这样的人满街都是。”

  而在凤姐看来,王思聪之所以走红,成为“国民老公”,不过因为有个好爸爸,“不过是因为赶上一个好时代,拥有一个好爸爸,并不是你本人有多么了不起。如果他“如果不努力,终有一天要自食其果的。”

  之后,凤姐更称以一个“长者”的身份,要教给王思聪一点人生的经验:“一个人的命运,固然要靠自身的努力,但也要考虑历史的进程。”如果王思聪自己不努力,“君子之泽五世而斩”,告诫王思聪现在就该将自己训练成为能够驾驭这一切的非常之人,而不是“纵情于声色犬马。”

  凤姐写道,“你投资的几个项目看起来多少都取得了成功,但这不一定是你个人能力的原因,或许只是合作方看在你爸的面子上配合你一下而已……上娱乐版比财经版还多的所谓‘企业家’,几乎就没有几个善终的。”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赞凤姐,喜欢有内涵思想的人”“凤姐虽然没有出众的外貌,但有丰富的内涵。”

  “说的太对了,对于那种哗众取宠的人我从来不正眼瞧的,国家国家,一个心里没有国的人其实就不该站在这片土地,会脏了我们的眼,对为国争光的英雄不予尊重,还配做炎黄子孙?”

  “挑衅”王思聪?凤姐不是第一次

  眼尖的网友发现,一言不合便跟“国民老公”王思聪撕逼,这已不是凤姐的第一次,老早的时候,凤姐便对王思聪“国民老公”的称号做出解答,称“世上本没有国民老公,睡得女人多了,也就成了国民老公”。语言之犀利令人称赞不已。

  凤姐不止教训王思聪,就连其女友也没有放过。先前微博爆料称王思聪新女友叫豆得儿,95后,北舞的学生。后来,凤姐转发了这条微博,并称“身材再好也是过客,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

  当然,王思聪从来都没有理会过凤姐,而凤姐早前多次@王思聪,比如说向芙蓉姐姐求婚,又比如说自称看了杨幂九次不雅视频有没有撸,甚至在狗肉节也不放过王思聪的爱犬。更在王思聪大骂长沙万达自家酒店的时候,凤姐告诉王思聪称“万达厕所没有纸。”网友还嘲笑,“两人是在一起了吗?”

  网红何苦为难网红?有人认为“凤姐”的这番举动是为了蹭王思聪的热度,而作为被呛声者,王思聪对“凤姐”的犀利言辞压根不做回应。

  甚至在网友撮合凤姐和王思聪在一起后,凤姐还借网友的问话回答自己的答案,“有人问我王思聪与狗我选谁?我的答案是:选狗…”称王思聪狗也不如。

  就连这样,王思聪也没有卷卷袖管,跳下场撕,耐心也是够好。看来在引起王思聪注意力上,凤姐还要再加把劲。


    更多关于【星娱TV】凤姐发文称作为长者:要教王思聪一点人生经验-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