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郭德纲自嘲德云社到底在讽刺什么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21:09: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郭德纲自嘲德云社到底在讽刺什么- 责任编辑:Linda

  郭德纲自嘲德云社:郭德纲自嘲德云社专业出叛徒,这究竟是为什么呢?为何郭德纲要这样说呢?难道他在讽刺什么?

郭德纲自嘲德云社

  据了解,近日网上曝出一段《笑傲江湖》录制现场未播片段。选手是陕西相声演员卢鑫与玉浩。节目中,两位相声演员也顺利晋级复赛。

  视频中宋丹丹建议选手加入郭德纲的“德云社”,没想到却遭冯小刚批判此举是“叛徒”行为,郭德纲自嘲,“我那专业出叛徒。”据悉,郭德纲徒弟几度出走又回归。

  前几日郭德纲为“出走”徒弟几次三番发布微博,喊话徒弟“也不必与盗卖消息的内奸再矫情。”并撂下狠话“那些欺天灭祖、卖师求荣的永远也回不来了。”联想于此,此番言论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郭德纲,男,著名相声演员,电影和电视剧演员,电视脱口秀主持人。 8岁投身艺坛,拜评书前辈高庆海学习评书,后跟随相声名家常宝丰学相声,又师从相声大师侯耀文,得多位相声名家指点、传授。其间学习了京剧、评剧、河北梆子等剧种,辗转梨园多年,丰富的经历对他的相声表演十分重要。

  2005年底,在网络与媒体的相互作用之下,郭德纲借势风云突起,凭借着自己多年的磨打锤炼,一跃成为现今相声界演员之中的佼佼者。2013年蛇年第一次登上中国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

  2015年1月5日,42岁的郭德纲微信报喜,喜添一子。


    更多关于【星娱TV】郭德纲自嘲德云社到底在讽刺什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