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焦恩俊女儿近照大眼睛长发飘逸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15:12: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焦恩俊女儿近照大眼睛长发飘逸- 责任编辑:Linda

  从《七侠五义》、《小李飞刀》起,焦恩俊便成为了无数人心目中的男神,风度翩翩、潇洒俊逸、超凡出尘等一切美好的词汇用来形容他也不为过。焦恩俊发文晒出大女儿学步照,意外泄露爱女微博,让出落成大眼美少女的大女儿照片曝光,漂亮的大眼睛灿烂的笑容十分可爱,清纯的模样也让不少网友直呼焦恩俊为岳父。

焦恩俊女儿近照

  11日上午,焦恩俊发文晒出大女儿学步照,意外泄露爱女微博,让出落成大眼美少女的大女儿照片曝光。这位靓丽的青春美少女,大眼睛和Angelababy竟也有几分相似。焦曼婷的眼睛超大,笑容灿烂。

焦恩俊女儿近照

焦恩俊女儿近照

焦恩俊女儿近照

  1995年出生的焦曼婷,是焦恩俊的大女儿,第一任妻子所生。父母离婚后,焦曼婷的抚养权归母亲。

  从焦恩俊大女儿的认证资料看,21岁的她目前也女承父业,步入了演艺圈,成为台湾某娱乐公司旗下的演员。

  此前焦曼婷曾自称目前单身,期待有机会能和爸爸合作。


    更多关于【星娱TV】焦恩俊女儿近照大眼睛长发飘逸-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