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刘嘉玲讨厌谢娜 刘嘉玲当场发飙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09:07: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刘嘉玲讨厌谢娜 刘嘉玲当场发飙- 责任编辑:Linda

刘嘉玲讨厌谢娜

  刘嘉玲讨厌谢娜。《偶像来了》第二季《我们来了》,相比上一季,不知道这一季的嘉宾看点如何。但是有女人多的地方肯定就有话题,这不,从发布会就开始有“撕逼”的潜力。

  起因是谢娜对刘嘉玲叫“刘总”,据谢娜所说,她们在拍摄还有专场的时候,刘嘉玲的电话都不停。

  本以为刘嘉玲客气的回应就好,没想到她直接对媒体说谢娜很物质,知道她有多处房产就叫她“总”。还强调自己是演员,生意只是副业。当场发飙的她,不想因为这档节目自己就变成“刘总”。

  不得不说刘嘉玲的回击丝毫没有给谢娜颜面,甚至让谢娜很尴尬,很有大女人的派头。

  一直以来,刘嘉玲的每次亮相都给人“霸气十足”的感觉,出道已33年的她,从香港到内地,可以说是什么大场面没见过。

  不过我们也能从谢娜的这两个字中嗅到刘嘉玲背后经济实力强大。刘嘉玲曾被称为是娱乐圈“炒房高手”,被戏称是走到哪儿买到哪儿。而且,她买的房产几乎都有获利。

  她投资的房产在国内就有北京,上海,香港,苏州,重庆等地,还有国外也有她的房产投资。

  从刘嘉玲投资的房子来看,既有豪宅别墅,也有三室两厅的常规住房,但毫无例外的都是在绝佳位置,升值速度是最快的。2007年房价冲高时,刘嘉玲也是赚了大钱的投资人之一。

  凭借投资,她不仅登上过娱乐圈的富婆榜,还上过《福布斯》的排行榜,在2013年资产就达到了6.5亿人民币。

  事实上,除了房产,刘嘉玲同时还投资了珠宝,餐饮等行业。谢娜一句“刘总”叫的并不过分。但是刘嘉玲向来不喜对外宣扬自己的投资情况,曾经接受采访时就说最大的投资就是梁朝伟,是回报最好的。对于登顶娱乐圈富婆榜,更是直接回应“别信”,就不再多谈。

  在外人看来,刘嘉玲无疑是人生赢家。多年来一直被封为女神,还有相恋多年终修成正果的影帝老公。作为54岁仍风韵犹存的人,虽然口碑和人气不比同节目的赵雅芝,但仍还是娱乐圈当之无愧的大女人。


    更多关于【星娱TV】刘嘉玲讨厌谢娜 刘嘉玲当场发飙-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