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孙俪2017年接的剧本竟然因为她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06:17: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孙俪2017年接的剧本竟然因为她- 责任编辑:Linda

  孙俪2017年接的剧本:7月,国民娘娘孙俪在微博宣布接拍新戏《那年花开月正圆》并迅速引发全民热议,“一言不合”就被顶上各大热搜冠军位置。在一跃登上话题榜TOP1数日后,孙俪与导演丁黑和出品方代表低调现身陕西泾阳为该剧采风考察的消息也随之曝光。据悉,该剧由华视娱乐领衔出品,历时五年潜心筹备,目前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开拍倒计时阶段,这也预示着这部2017年度巨制即将浮出水面。

孙俪2017年接的剧本

  对于为何接拍《那年花开月正圆》并亲赴陕西泾阳探访周莹故里,孙俪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对拍戏一直讲究随缘,遇到自己喜欢的剧本和角色就会全身心投入去演绎,如果没有遇到让自己心动的角色,也不会为了拍戏而将就。“因为每个人的能量都是有限的,为了保持演戏的热情,我对剧本的选择一直要求很高。”孙俪表示这次接拍新戏的原因很纯粹,就是对“周莹”这个角色一见钟情。

  而导演丁黑则透露自己继《玉观音》13年后与孙俪再次携手,同样是被故事打动,希望为观众展现周莹青春、成长、情感、大义、担当等多个方面,该剧将还原周莹以特有的聪慧,在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与家族矛盾中,贯通东西方经商之道,铸就晚清“女首富”的传奇过程。在此行中,孙俪、导演丁黑无惧高温,亲赴泾阳实地考察周莹故居及陕西省秦商博物馆等地,并与吴氏后人多番交流沟通,深入了解周莹其人其事,为该剧的开机筹备做足功课。

  周莹在历史上确有其人,她的一生都在商海博弈,留下许多传奇的故事,她广济百姓的义举和远见卓识的经商理念至今还被广为流传。本着尊重历史、尊重人物的态度,该剧主创选择低调实地考察,以实际行动诚挚还原周莹务实、拼搏的精神,通过讲述她凭一己之力创造商业帝国的传奇经历,为面临职场与家庭双重挑战的现代女性也能够提供满满的“正能量”。

  据该剧总制片人赵毅透露,《那年花开月正圆》对于周莹故事的前期筹备与创作长达5年之久,其前身正是被业内外热议的“大义秦商”,该剧资料搜集整理更是精益求精:周莹年表、人物关系谱、地方志、乃至其陕西商业帝国的经营领域和服务范围,都一一查实落地;历史上周莹与晚清名仕的相识也将在剧中有所体现。不遗漏、不夸张,踏实做剧的第一步即是踏实做剧本,这一点,本身就值得被尊重。

  剧本中周莹的精诚务实也体现在该剧的制作过程中,在快餐式的剧集流中能做到这点实属不易。在主创远赴陕西考察的同时,剧组也正在超大规模的影棚中全力置景,意在还原清末吴家商业帝国的繁华昌盛;据总制片人赵毅透露,该剧还将会跨越多个省市实景拍摄,将资金实打实地投入到拍摄制作中,尽心打造一场只属于《那年花开月正圆》的唯美繁盛又不失豪情的视觉盛宴。

  粉丝网友力挺“为富者仁” 业界高度关注推崇

  从主演孙俪、陈晓在微博上确认出演该剧后,《那年花开月正圆》相关话题便一跃蹿升至微博热搜榜榜首和电视剧热门话题的TOP1,为富者仁的时代义举更是吸引眼球的关键亮点。对于剧情的猜测与讨论也在各社交平台迅速展开,粉丝的热情十分高涨。大家纷纷期待这对全新组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粉丝自制视频和海报让人叹服,直呼“神作”“可舔屏”。

  《那年花开月正圆》在启动宣传的一个月内就已然引发行业内外的热议与关注,对该剧出品方华视娱乐而言,将该剧打造为2017年现象级巨制已是成竹在胸。华视娱乐曾历时8年一手打造了王雷、佟丽娅、袁弘主演的《平凡的世界》,该剧不仅获得习大大亲切“点赞”更包揽2015年白玉兰奖、金熊猫奖和飞天奖等顶级行业大奖。此次华视娱乐再次实力出击,对《那年花开月正圆》可谓大写加粗式的“品质保证”。

  五年磨砺潜心筹备,认真负责打造精品。好评热议使得该剧未拍先火,国内一线播出平台纷纷高度关注,《那年花开月正圆》当之无愧成为2017最受关注的年度大戏。时势造英雄,越是浮躁的环境下,越可见沉淀的魅力,在螺旋式上升的行业法则下,逆流而上终将摘得彼岸花朵。花开月圆终有时,良心造剧待那年。《那年花开月正圆》即将开机,敬请期待!


    更多关于【星娱TV】孙俪2017年接的剧本竟然因为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