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李晓霞将战福原爱冠军之战一触即发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22:15: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李晓霞将战福原爱冠军之战一触即发- 责任编辑:Linda

李晓霞将战福原爱

  李晓霞将战福原爱。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1/4决赛展开。在一场焦点战役中,日本选手福原爱凭借超神的发挥4比0横扫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晋级四强。四局的比分是14比12、11比8、11比7和11比5。在半决赛中,福原爱将向卫冕冠军李晓霞发起挑战。

  福原爱和冯天薇均是本届奥运会对中国威胁最大的球员,两人的实力旗鼓相当,此前的状态也非常好。上一轮福原爱直落四局轻取朝鲜的李明顺,而冯天薇则以4比1拿下奥地利华裔选手刘佳。

  双方的第一局比赛,福原爱反手弹拨弹网出界,冯天薇先得一分。随后两人比分交替上升,2比2平之后,冯天薇利用福原爱的连续失误抢到3分,以5比2确立了领先优势。在落后三分的情况下,福原爱加强了正手进攻,将比分扳成6比6平。但在随后对拉的过程中,福原爱稍显急躁,冯天薇抓住机会8比6再度领先。福原爱紧接着利用发球的变化追成8平,两人比分交替上升,在12平之后,冯天薇连续回球出现失误,福原爱14比12获胜,总分1比0领先。

  第二局交锋,开局阶段两人比分咬得很紧。在4平之后,福原爱连续利用回头球制造机会,以6比4取得领先。但随后福原爱连续两个回球失误,冯天薇追成6比6平。关键时刻福原爱的相持球能力表现出高水准,再度连得两分8比6领先。尽管冯天薇利用擦网运气球扳成8平,但在气势上福原爱明显占据上风,以10比8拿到局点,并最终以11比8再胜一局,总分2比0领先冯天薇。

  第三局比赛,福原爱在4平之后连续攻击得手,6比4取得领先。冯天薇的教练随即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冯天薇的状态没有起色,福原爱依然取得场面上的压制,很快便以10比7拿到局点。紧接着冯天薇反手回球下网,福原爱11比7获胜,总分3比0遥遥领先。

  第四局的较量,冯天薇先得一分,但随后福原爱凭借极佳的状态连续拿到8分,8比1反超取得领先。此后的比赛,冯天薇无心恋战,福原爱最终以11比5拿下第四局,总分4比0横扫冯天薇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中,福原爱将向卫冕冠军李晓霞发起挑战。


    更多关于【星娱TV】李晓霞将战福原爱冠军之战一触即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