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岳云鹏与柳岩牵手拍戏秀甜蜜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2:12: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岳云鹏与柳岩牵手拍戏秀甜蜜- 责任编辑:Linda

  岳云鹏与柳岩牵手:柳岩扮学生妹,与岳云鹏校园牵手拍戏。5月10日晚,柳岩粉丝后援会微博曝出一组柳岩与岳云鹏牵手秀恩爱的剧照,照片中柳岩身穿一袭粉色紧身连衣裙在西南大学校园,与岳云鹏牵手秀恩爱,画面十分甜蜜。

岳云鹏与柳岩牵手

  据了解是拍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柳岩也自嘲自己和岳云鹏是在校园里面装嫩。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 10日,有微博网友曝出一组柳岩与岳云鹏合作拍摄新戏的照片。照片中,柳岩穿着白T恤、牛仔裤与夹脚拖鞋,扎起马尾学生气息十足。岳云鹏也是一身休闲运动装扮,柳岩甚至还侧倚在岳云鹏的怀里。据悉,《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柳岩岳云鹏组CP。

  网友纷纷评论:“这是大学时代的爱情?”“期待小岳岳新作品!”“小岳岳有福气!看来撩妹技能满点了”“小岳岳真实身高暴露了”。

  日前,根据张嘉佳同名小说改编,重庆籍导演张一白执导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正在重庆热拍。

  在之前公布的演员阵容中,张天爱将搭档邓超上演一段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而片中演员岳云鹏和柳岩也现身西南大学,疑似出演一对情侣。


    更多关于【星娱TV】岳云鹏与柳岩牵手拍戏秀甜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